国际“保乳保子宫”中国行暨“中欧乳腺肿瘤全程管理联盟”筹备启动仪式

2018-1-27 21:39:44

   财经记者:刘军报道  通讯员 张小叶

  2018年1月26日,国际“保乳保子宫”中国行暨“中欧乳腺肿瘤全程管理联盟”筹备启动仪式,在广州番禺长隆酒店长隆会展中心一楼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SMI瑞士医疗国际集团主办,GDA日内瓦全球医生协会、IEO欧洲肿瘤防治医院、法国赫尔曼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苏逢锡团队协办,瑞士领誉医疗承办,旨在汇聚国内外顶尖医疗资源,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提升中国乳腺癌防治水平,造福广大乳腺疾病患者,降低中国乳腺肿瘤的发病率。

  本次会议专家嘉宾阵容强大,出席本次会议的重要嘉宾有:

  法国国家妇科医生大会主席大卫·埃利亚医学博士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首任乳腺肿瘤医学部主任苏逢锡教授

  法国阿特曼整复医学院院长马可·柏扎特教授

  广东省卫计委原巡视员廖新波先生

  SMI瑞士医疗国际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埃尔韦•科格瑞恩医学博士

  SMI瑞士医疗国际集团中国首席代表林刚先生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妇产科主任杨冬梓教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主任张晓薇教授

  广东省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刘木彪教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副院长汪卫东教授

  罗马医科大学医院心脏科尼达尔·托克曼尼医学博士

  中民投健康产业投资管理公司创始合伙人施少斌先生

  ABL瑞士国家医疗科技联盟中国项目代表苏菲女士

  瑞士领誉医疗执行董事杨弥汉先生等

  针对日益严峻的乳腺癌防治形势与当前国内防治水平的相对不足,大咖们热情建言,高屋建瓴。

  筹备启动仪式之前,法国国家妇科医生大会主席大卫·埃利亚医学博士,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首任乳腺肿瘤医学部主任苏逢锡教授,SMI瑞士医疗国际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埃尔韦•科格瑞恩医学博士,SMI瑞士医疗国际集团中国首席代表林刚先生应邀接受了新闻媒体的联合采访。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首任乳腺肿瘤医学部主任苏逢锡教授作的《保乳是一种文化》重要学术报告,使人们认识到保乳的重要性和在乳腺癌治疗中所取得的成就。

  法国国家妇科医生大会主席大卫·埃利亚医学博士带来《发达国家乳腺癌术后全程管理模式》学术报告,介绍了发达国家乳腺癌全程管理的领先模式,将乳腺肿瘤防治提升到世界高度。

  为推动“保乳保子宫”事业,大卫·埃利亚医学博士和苏逢锡教授两位大医还出版了他们的专著,并把新书发布会安排在今天这个喜庆的日子,以实际行动支持“中欧乳腺肿瘤全程管理联盟”。苏逢锡教授的专著《乳腺癌保乳治疗——苏逢锡2017观点》针对乳腺科医生,是一本领先国内,接轨国际的乳腺专著,读懂这本书,外行变内行,内行变名医。

  SMI瑞士医疗国际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埃尔韦•科格瑞恩医学博士《瑞士领誉医疗--采用多学科全程管理的高端医疗机构》,分享了自己近十年来投资和推动中国医疗产业,尤其是高端医疗的历程和蓝图。

  SMI瑞士医疗国际集团中国首席代表林刚先生《赋能时代下的财富机遇》,让与会嘉宾切实感觉到“中欧乳腺肿瘤全程管理联盟”,对医生、患者、产业都是难得一见的赋能平台。

  中民投健康产业投资管理公司创始合伙人施少斌先生《新健康、新发展、新投资》,从自身投资经历,分享了乳腺中心巨大的投资价值。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苏逢锡教授乳腺肿瘤团队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妇产科主任杨冬梓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主任张晓薇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柯佩琪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陈丽梅主任医师等著名专家还现场为患者进行义诊。

  正如广东省卫计委原巡视员廖新波先生在致辞中所说,本次国际“保乳保子宫”中国行暨“中欧乳腺肿瘤全程管理联盟”筹备启动仪式意义重大,必将在专家医生、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医疗投资机构以及一切女性健康相关行业中引起强烈反响,提升各界对乳腺肿瘤的认知和重视,加速中国乳腺肿瘤防治事业步伐,吸引越来越多志同道合者加入“中欧乳腺肿瘤全程管理联盟”,共同投身到乳腺肿瘤防治,“保乳保子宫”的伟大事业,为中国女性健康揭开闪亮一页!

  来自全国各大医院的300多位医生、专家,100多家医院及医疗机构同行,媒体朋友,以及闻讯而来的患者等各界群众近千人共襄了本次盛举。

  本文本图片由瑞士领誉医疗提供www.swissabl.com/原创发布

  》》》了解更多点击瑞士领誉医疗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