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超3》来袭!辣妈霍思燕肩扛嗯哼满屋跑“妈妈力”max!

2018-3-21 12:53:42 新闻来源:财经网

  日前,《妈妈是超人3》召开新闻发布会,3月22日将重磅登陆啦!在《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中贡献巨多金句的嗯哼大王又要来贡献表情包了!

  鉴于嗯哼以往在节目中的“坑爹”行为,网友还在担(期)心(待)嗯哼是否会开启“坑娘”模式。不过,小编才不会担心,毕竟就从发布会现场“超能力挑战”的互动来看,辣妈霍思燕的“妈妈力”可是很强啊!在挑战中,霍思燕抱着嗯哼跳皮筋,体力惊人,让人不得不服!

  其实,在之前发布的《妈妈是超人3》宣传片中,霍思燕就已展现出惊人的“妈妈力”,她不仅能单手抬沙发,还能肩扛40多斤的嗯哼满屋跑!

  事实上,霍思燕不仅是健身达人,还是娱乐圈中妥妥的产后瘦身“最励志”代表!

  在怀嗯哼的时候,霍思燕一度爆肥到了160多斤,而产后却又瘦成一道闪电,丝毫不见当初肥胖的影子,简直不能太励志!

  事后,不少网友纷纷向霍思燕取经。综合霍思燕在不同场合的经验分享,可以看出霍思燕为了产后瘦身真的是很拼!瑜伽、力量锻炼、骑车……各种力量练习交替进行,不仅能减脂塑身,还能流汗排毒,果然如网友所感慨的:“好身材背后总有许多汗水!”

  有研究发现,产后6个月至一年半以内,属于产后女性的理想恢复期。在期间要注意的是,脂肪被减掉之后,皮肤在短时间内找不到支撑物,会变得松弛,而力量练习能增加肌肉量,起到支撑皮肤的作用。同时,还要学会利用类似咪芽的产后收腹带,来固定脂肪,支撑腰背分散压力,缓解哺乳期的腰酸背痛。

  当然,除了大量的健身运动,霍思燕瘦身成功的秘诀还在于“管住了嘴”。一般来讲,产后瘦身的食单应该是高蛋白、高纤、低脂肪、低热量、低油、低盐、减糖。另外还要多吃蔬菜、水果。

  不过霍思燕也强调了要科学减肥,认为“饿是特别不科学的”。的确,产后瘦身,吃得少,不如吃得对。在产后恢复期,适当食用像燕之典这样的高品质溯源燕窝,有利于产后机体功能内在的激发和再生,也保障了哺乳期内母乳的质量。

  如今从160多斤减到90多斤的霍思燕依旧保持健身的习惯,这也是她妈妈力max的原因所在。尽管如此,她却表示,其实她以为自己每天健身,但是赶不上孩子长大的速度。

  的确,当孩子们在长大的同时,父母的年龄也在增长!坚持运动健身,不仅是为了拥有自信好身材,也为了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守护在孩子的身边,这也是“妈妈力”真正的含义!愿每一位妈妈都能像霍思燕一样“妈妈力”max!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