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服务再升级 快捷通推出全新零售支付服务平台四海通

2018-3-23 11:19:36 新闻来源:中华网

   3月21日,海尔金控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快捷通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的零售支付服务平台四海通。作为一款专门为新零售领域的社群电商平台、微商平台、聚合服务商、供应链平台等打造的支付解决方案,四海通集合了包括收银服务、账户服务、权益增值服务在内的多元化功能,为商户提供快速、便捷、安全的创新“支付+”服务。

  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助力新零售行业发展

  去年9月,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发布了首份新零售报告《走进零售新时代——深度解读新零售》。报告认为:“新零售引领了流通革命,触发了全产业链的变革,促进了消费转型升级,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践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实体零售转型升级等国家政策方面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

  那么,如何帮助“新零售”这个我国零售业多年创新积累后降临的新生命走得更远?作为产业链支付定制平台,快捷通从支付端入手,创新性地推出了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四海通,能够满足新零售领域不同平台的支付需求,提升支付结算效率,从而助力新零售领域的创新发展。

  四大特色,不止于支付

  四海通具备“快速接入、资金直清、账户服务、权益增值”四大特色:只需一次对接和协议签订,即可满足全部收单场景;采用直清模式,规避平台“二清”风险;专业的商户支持团队和技术团队,提供及时的人工审核资质服务和客户服务,保障支付安全;结合海尔金控强大的产业金融优势,提供丰富的增值金融服务。

  四海通包含的快捷支付、网银支付、扫码支付等支付产品,能满足商户小额便捷、大额安全、快速收银等支付需求。同时,四海通还考虑到了商户业务场景的需要(如供应链商户需要分配供应链上下游之间的利益,社群电商平台需要完成资金在平台、商户、服务商之间的分配),为商户提供多级、快速、灵活的资金处理和担保分账服务。

  此外,四海通还把快捷通和海尔金控的金融优势,转化为面向商户的金融增值服务。快捷通拥有证监会颁发的基金支付许可,海尔金控旗下拥有70多项金融业务牌照资源,涉及财务公司、融资租赁、小额贷款、金融保理、消费金融等金融服务业务。通过整合这些资源,四海通可以为商户链接基金理财、消费助贷、权益营销等增值服务,帮助商户提升用户粘性和活跃度,实现流量变现。

  快捷通,建设产融共创的支付平台

  作为海尔金控成员企业,快捷通以平台化的思路开展支付业务,基于海尔金控强大的供应链金融能力,致力于整合资金流、交易流、货物流,服务产业用户,打造产融共创的支付平台。目前,快捷通在耕耘集团内业务的同时,也在积极拓展社会化业务。快捷通希望通过探索更多支付+金融创新业务,为客户创造更加优质完善的支付产品,打造更加高效便捷的支付体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