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音响改装选哪家?看完这个你就知道了!

2018-3-27 9:00:17

 作为一个音乐爱好者,原车的自带音响由于成本制造问题,体验效果总是不尽人意。幸好,汽车音响改装能够解决这一问题。只要你不是个木耳朵,对原车的音响进行改装升级之后,你将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而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将会让你犹如亲身降临音乐现场,近距离感受音乐所带来的震撼和感动。

11111.png

汽车音响改装其实最主要的环节就是更换一个高品质的喇叭了,毕竟原车的原装喇叭质量基本不过关,换一个好一点的喇叭整个音响的质量就会上去一大截。当然,如果你的预算足够的话,你可以考虑换一个好一点的主机,使得喇叭和主机的功率能够相配,最好再加个质量比较好的功放,对汽车音响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改造。除此之外,要做好箱体的隔音,漏音会导致喇叭最终呈现的效果只有百分之六十不到,做好隔音能够充分体现高品质喇叭良好的音乐素质。

11112.png

以上这些都只是关于汽车音响改装的入门级建议,如果想要更进一步的改良所花费的则需要更多。说起来容易,要满足以上所有条件,使得音响配件之间的契合度达到完美,归根结底只有充足的预算是远远不够的。一家品质过硬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才是关键。黑白格汽车音响改装店提供全套服务。黑白格致力于设计,手工定制为核心,提供顶级的汽车音响。国际知名大品牌丹麦丹拿北京体验中心就在世纪金源黑白格。

黑白格丹拿音响体验中心提供国际化的技术服务,价格公道。最关键的是,这里有专业的技师亲自为您的汽车音响改装加持。根据您汽车的特性进行定制调试,保证最终的整体效果完美贴合您的心意,满足您的需求。还在犹豫什么?汽车音响改装就选黑白格丹拿音响体验中心!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