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留长发?看看他们的短发人生是怎么开挂的

2018-4-4 10:54:18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女人的改变往往是从剪短那一簇头发开始。

最近M编在ins刷到一个可爱的吕孩纸,第一次看到这么水嘟嘟的小萝莉,真的超想抱着亲一口!

小萝莉的妈妈分享了帮她剪头发的生活片段,一脸萌嘟嘟的表情也是超可爱的了,这么浓密修长的睫毛长大了那还得了。

剪短之后的小萝莉,相比起长发,显得更加的灵动、俏皮、可爱,好像本人还很满意,嘴终于不是抿着的了。

谈起短发,M编就想起超女时代,也有一个俏皮可爱的女孩,唱着那句“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歌词中带了抹浓烈的爱而不得~

虽唱出了短发女人的可爱,却掩盖不了一个短发女孩在情感中的卑微。

而今天M编要跟大家分享的这些女王大大们,却通过剪短头发,开启了教科书般的光辉人生~

1/演技派却沉寂多年

袁泉不仅演技出众,还长了一张娱乐圈公认的高级脸,明眸皓齿,极具特色。

但你以为有了一张高级脸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一起来揭晓答案!

早在1999年,最大的00后还没出生时,袁泉第一次演戏就拿下了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之后更是带来了好几部佳作。

虽然人美演技好,却一直不愠不火。

直到去年,因出演了热播剧《我的前半生》中的“唐晶”一角圈了一大批粉。

她在剧中饰演的独立干练的职场女强人,配上一头利落的短发,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像是找到了正确的打开方式,袁泉凭借着这头高级短发,迎来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春,头发也是越剪越短越精致!

2/甜美土气妹逆袭成时尚icon

1987年出生的王子文,19岁就进入了娱乐圈,但却一直不愠不火,直到饰演了《欢乐颂》中的曲筱绡。

这个古灵精怪、率性犀利的角色,被王子文诠释的淋漓尽致,剧中的短发造型更是时髦到飞起,圈了一大波真爱粉。

而在成名之前,王子文出演的影视作品几乎都是路演,长发的她甜美、秀气,但却缺乏特色,在美女众多的娱乐圈完全没有分辨率。

而剪了短发后的她,突出了精致五官后,时尚指数直线上升,跟过去的那个甜美土气邻家妹,完全不是一个level!

3/性感与帅气兼备

关于焦俊艳,M编真的惊讶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怎么能有姑娘能同事兼具女人的性感和男人的帅气呢?

这个可帅可萌的妹子,像是突然从娱乐圈冒出来似的,短发的模样可攻可受,令很多妹子直呼想嫁。

然而,出道八年的焦俊艳,其实在很多经典影片中都偷偷的跟我们见过面~

例如:

大家都看过《失恋33天》吧?抢了白百何男友的闺蜜就是她演的。

黄渤徐峥演的《心花路放》看过吧?

最后把黄渤收了的女孩儿也是焦俊艳演的。

焦俊艳演过的戏不少,火的也不少,但总是戏火人不火,直到剪了一头利落的短发后,生动的演技加上高辨识度精致的脸庞,让观众一下就记住了这个女孩儿!

剪去长发的她们,剪的不仅仅是头发,更是阻挡颜值的羁绊,当然,也不仅仅只有她们,例如大家熟知的女主持人吴昕。

自从剪去短发后,人生进入了新的台阶,简直就像一夜逆袭,成功从“女路人”逆袭为“女神”。

有时候,当我们陷入颜值低的怪圈时,换个思路,说不定你也需要像她们一样,剪去这个羁绊呢?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