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季绝美自驾路线,你走过几条?

2018-4-4 11:15:24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你有多久没有出去旅行了?

有多久没有享受悠闲的生活了?

是不是依然打算工作加班?

工作虽然重要,

却不如来一场记忆深刻的旅行。

而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家人,

才值得与你一同拥有这场独一无二的美好旅程。

春光那么明媚,

不如带着家人来一场自驾旅行,

沿着这5条美到极致的路线走一走,

享受一段幸福美好的时光!

悠 悠 古 镇

四月是属于江南的季节,静谧的古镇也开始散发出勃勃的生机。

在“中国第一水乡”周庄,看明清的建筑,听古老的昆曲,赏盛开的繁花。整座古镇如诗如画,走走停停,寻寻觅觅,分不清是人在画中游,还是画在心中游。置身其中,犹如穿越时空,让人不舍离开。

去“水巷小桥多,人家尽枕河”的同里,体会一番水上游古镇的乐趣, 坐在船上,撑着船桨一边划动,一边慢悠悠地欣赏两岸古色古香的建筑。如果来的时间合适,还能赶上一场独具地方特色的神仙会,踩高跷,荡河船,真正享受古镇之美好。

去“烟雨西塘”这座梦里水乡,看那绚烂得如烟火一般的夜景。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和五彩斑斓的霓虹灯倒映在平静如波的水面,雅致极了。褪去了白天里的喧闹繁华,夜晚的西塘静得可以听见河水缓缓流淌的声音。

路线:上海-同里-周庄-南浔-西塘

天 堂 圣 地

西藏是无数人心中的圣地,也被称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去拉萨,观看神圣雄伟的布达拉宫,在圣洁的氛围中接受一次灵魂的洗礼;去大昭寺门口晒晒太阳,和当地的藏民聊聊天;去八廓街的转经道上走一走,许下美好的愿望。放慢自己的脚步,静静体会大城市感受不到的慢生活。

去巴松措,看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安静的湖泊,静谧的雪山。闭目凝神,彻底放松疲惫的身心,让心灵接收大自然的精华。

去林芝遇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巍峨壮观的雪山还披着白雪的外衣,粉红如霞的桃花开始铺满漫山遍野,与坐落其中的藏式民居组成了一幅雪域高原上壮美的风景画。春风拂过,落英缤纷,流连其间,恍如世外桃源。

路线: 拉萨-米拉山口-巴松措-林芝

黄 土 寻 根

旅行有很多种,但我们此生不得不来一场黄土寻根之旅,走进历史的长廊,感受辽阔土地孕育的文化。

这里曾是晋商的聚集地,商业街、票号随处可见,有着“古代中国华尔街”之称。穿梭在平遥古城人来人往的古街老巷,抚摸着饱经沧桑的古墙,暗赞历经600多年古城雄风不减当年。

去看看世界上唯一金黄色的瀑布,走进壶口瀑布,在阵阵的轰鸣中,近距离感受“黄河之水天上来”的气势:滔滔的黄河之水,奔腾咆哮,直下百丈悬崖,排山倒海,威武而雄壮。

去一趟中国古都西安,带着孩子一起看看那震撼人心的兵马俑,亲眼见证历史奇迹;陪着爱人去温泉水滑的华清池沐浴一场,或是去登一登大雁塔凭栏远眺,整个古城的风景尽收眼底。

路线:北京-太原-平遥-壶口-西安

山 水 田 园

四月里,寄情田园风光,逃离喧嚣,皈依田园,来一场心境的旅行。

探访千湖岛,那个拥有1078个姿态各异,风姿绰约的岛屿。湖水清澈,碧波浩荡,四周群山连绵,在这样纯天然的氧吧,一边尽情地呼吸,一边听着林间的鸟语,夹杂着花香的微风吹过脸庞,舒服极了。

五岳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婺源归来不看村。人间四月天,一定不能错过婺源。这里已经美成了一幅3D水墨画:金黄色的油菜花,盛开在山野梯田间;洁白的梨花,点缀在村民的房前屋后;淡淡的炊烟,笼罩着一排排的粉墙黛瓦。

路线: 杭州-千湖岛-婺源--黄山

椰 风 海 韵

寻一处温暖的海岛,拥抱阳光,邂逅浪漫。

去“东方夏威夷”三亚,清晨爬上观日岩等待日出,午后在椰梦长廊打个盹,黄昏时分在天涯海角静候日落......在三亚,每个人都可以无忧无虑地追逐海浪,踩着细软的沙子,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

在文昌东郊椰林,随处可见高矮不同,品种各异,婀娜多姿的椰树。在天晴的时候,躺在吊床上,喝着甜甜的椰子水,吹着凉凉的海风,全身通体舒畅。

路线:海口-三亚-通什-万宁-文昌

从浮躁喧嚣的城市到静谧美好的山水之中,暂别沉重冗杂的工作,和家人一起投入大自然五彩的怀抱,温馨甜蜜的生活没你想象的那么远,有时候只需要一辆英菲尼迪QX60足矣。

超大的豪华空间,让全家舒心享受在路上共处的时光。

英菲尼迪QX60不仅拥有三排七座实用空间,座椅宽大舒适,调节方式灵活多变

而且在细节设计上也处处流露出人文的关怀:全景天窗给人宽阔的视觉享受,夜晚和家人一起躺在座椅上看星星,浪漫又温馨;

后排影音娱乐系统给孩子在旅途中提供休闲新方式,自由观看自己喜爱的节目;

电动脚踏板的设计更是为老人和小孩上下车提供了极大的便捷。

人在旅途,安全永远是第一位。

英菲尼迪QX60配备全球领先的“安全屏障”技术:全球首创的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可以同时监测前方两辆车的行驶状况;

配合全球首款的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实时扫描车辆后方及后侧方的车况;

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EB)

还有动态行人检测预警系统(PFEB)等多项主动安全科技,为全家人提供全方位的行车安全保护。

你在途中看风景,看风景的人正在看你,驾驶英菲尼迪QX60的你本身就是旅途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英菲尼迪QX60前进气格栅源于水波纹灵感,加上微微上扬的LED前雾灯,前脸看上去显得动感大气。

额外增加鲨鱼天线,更是增添了几分时尚。

最重要的是,英菲尼迪QX60搭载高性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实现高效与节油的完美结合,不论是经过崎岖山路,还是平坦大道,都能给你超越同级的驾驶体验。

生活需要激情,人生需要精彩,开着英菲尼迪QX60,带上最爱的家人,趁着微风正好,阳光不燥,一起去见识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美丽吧!用车轮丈量国土,一路驰骋,穿行花海,跨越高山和平原....沿途美景如画,风拂过身体,简单而快乐!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