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国最美春景,林芝花开成海,九寨沟美成天堂,故宫穿越了!

2018-4-4 11:18:52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春天一到,繁花盛开,绿叶成荫,全国各地的春景,美醉了!江边的绿柳、田野上的油菜花、山沟里的杏花等美丽的春景都如约而至。这个春天,故宫就穿越回了紫禁城;南京就变成了金陵;安徽就变成了徽州;林芝就花开成海;伊犁成了童话里的世界;九寨沟就美成了人间天堂……

一到春天,安徽就变成了徽州

黛色山峦、湖塘水境,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春日暖阳,万物复苏。

一到春天,南京就变成了金陵

鸡鸣寺的樱花勾勒出了南京城里最浪漫的美,从鸡鸣寺到和平门一线有一段颇为美妙的樱花路,路两旁都是樱花,再衬托古雅的鸡鸣寺,显得格外有韵味。

一到春天,苏州就变成了诗里的江南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小桥流水人家,繁花盛开,柳枝抽芽,一幅春天的水墨画,徐徐展开。

一到春天,扬州就美成了“广陵”

都说“烟花三月下扬州”,这座美了千年的城惊艳整个春天!扬州的温婉之美,尽展无疑!瘦西湖的美在于蜿蜒曲折,似修长清丽的窈窕淑女,湖面时宽时窄,漫步于瘦西湖畔,诗情画意尽现其中。

一到春天,故宫就穿越回了紫禁城

捱过了北方漫长的冬日,春风吹来,故宫的花儿就开了。抬眼远望,红墙映着春色,仿佛穿越回了明清,回到了那时的紫禁城。

一到春天,霞浦就成为摄影天堂

霞浦是闽东最古老的县,而春季,是海带丰收、出海捞鱼苗的季节,这段时间去霞浦可以用镜头捕捉到很多梦幻的画面。

一到春天,林芝就花开成海

俗话说,西藏的春天从林芝开始,林芝的春天以桃花初绽为讯号,一朵两朵,一树又一树,铺满山坡,伸向河谷,蔚然成花海。尼洋河畔、雅江江畔、雪山之下、沟谷之中,竞相怒放。

一到春天,伊犁成了童话里的世界

春天初绿的山腰沟谷之间,一树树一丛丛的粉色杏花蔓延开来,既有大气磅礴的场面,又有形单影只的妩媚。

一到春天,兴化就美成了仙境

“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不黄花”。兴化河港纵横,菱藕飘香,块块隔垛宛如漂浮于水面岛屿,一到春天,这里就美成仙境!

一到春天,杭州就美到词穷

漫步三月的西湖苏堤,烟雨轻舟,水暖鸭鸣……美到词穷。远眺白堤上一株桃花一株柳,如同烟霞笼罩。三月下旬开始杭州正值桃花盛开,此时最适合漫步苏堤赏踏青赏花。

一到春天,婺源就美成世外桃源

到中国最美丽的乡村、世界级摄影圣地——婺源,感受金色盛宴、乡村风光及小桥、流水、人家。大片的金色油茶花里,白色的房屋穿插,炊烟也穿插其间,精致美如画卷。

一到春天,鼋头渚樱花美得如梦如幻

无锡鼋头渚景区被誉为“中华最佳赏樱胜地”,每年三月下旬是无锡鼋头渚一年中最美的时候,此时园内樱花盛开,如烟似霞,如梦如幻。

一到春天,龙岩永福茶园美成仙境之地

福建龙岩漳平的永福茶园每当樱花盛开的时候,与漫山遍野的茶丛相互搭配,绿绿的茶丛中,红中透着粉,粉里带着一抹紫,美艳动人。

一到春天,罗平油菜花海就美翻了

每年的二三月份,云南罗平正是油菜花竞相争放的时候,放眼望去,是一片一望无际的金黄,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犹如画卷一般。

一到春天,金川万亩梨花美成茫茫雪海

四川金川素有“雪梨之乡”美名,这里有雪域高原规模最大的梨花奇景,每到仲春三月,万亩梨花盛开,整个大金川河谷似茫茫雪海。

一到春天,武汉大学樱花美的如痴如醉

花事正盛的时候,武汉大学樱花大道上花枝浓密,抬头只见花不见天,仿佛进入一个晶莹透亮的世界。在樱花大道漫步,放眼望去,雪白的樱花挂满枝头,仿若云海,微风吹过,落“樱”缤纷,好似在下樱花雨。

一到春天,九寨沟就美成了人间天堂

万物复苏的季节,九寨沟被春姑娘唤醒,悄然变化着。冰雪初融,湖水回涨,山野的桃花、杏花仿佛是在一夜春风里盛放了,美得更是惊为天人。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