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车最适合白羊座?T动力换挡快稳的住才行

2018-4-4 12:09:22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告别了水象能量的双鱼月,我们迎来了活力满满的白羊月。而白羊座作为黄道十二星座的第一宫,则象征着最原始的力量,他们朝气蓬勃、坦荡直率。“天不怕地不怕”的他们最喜欢成为第一强者,就连驾车时也是如此。

 

  白羊座是典型的“行动派”,他们干劲十足、热情洋溢。而“作为6万级唯一T动力”车型的北汽幻速S5 也是“激情澎湃”,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5N·m,可给予白羊座强劲的动力回馈。应用DVVT、集成式排气、双中置凸轮轴、双节温器等高效动力技术,可媲美1.8L动力输出,瞬息起步、加速迅猛。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幻速S5的1.3T发动机采用了中冷涡轮增压,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500转,即可介入,即使发动机转速较低时仍动力充沛,让白羊时刻保持“动力满满”。

 

  白羊座行动匆忙,步伐急速,这与他们凡事争先的性格息息相关。而在开车时他们往往也希望自己能够“领先一步”,在他们向前冲时若有丝毫懈怠和卡顿都会让白羊火冒三丈。而北汽幻速S5的CVT技术就可助力白羊一路顺畅、拔得头筹。由于CVT连续不断的速比变化,使得车辆在加速时动力输出连续并且线性。而CVT 变速器与液力变矩器的匹配,也可放大发动机扭矩,加速更加顺畅。而在高速过弯时,松开油门也不会出现升档现象,可保持扭矩、高速出弯,让白羊成为当之无愧的“一骑绝尘”。

  在白羊座“一心向前”的路上,难免会遇到荆棘与坎坷。北汽幻速S5“专家级”底盘调教,可让白羊排除万难、顺利到达目的地。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结构,韧劲十足、扎实可靠。当车辆通过细碎路面或者减速带时,过滤到位、没有明显“弹跳”。同时,标配的ESC车身稳定系统,可稳定车辆并降低打滑等危险,让白羊从容面对坎坷,稳中求进。

  北汽幻速S5充沛的动力、平顺的驾控与稳重的底盘,正与干劲十足、凡事争先、稳中求进的白羊性格所匹配。而对白羊座来说,若能拥有北汽幻速S5这样的座驾,便距离“成为第一强者的”目标更近一步。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