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公益节上海轩颂建筑董事长夏学云荣获中国公益人物奖

2018-4-8 17:39:17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概闻:2018年1月29日至1月30日,由国内众多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第七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7年度致敬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明星和政府官员等逾800位嘉宾到场参与,作为全国个性化建筑服务领导者的上海轩颂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了本届大会的荣获“公益集体奖”等二个奖项,“2017年度中国公益集体奖”,公司董事长夏学云,荣获“2017年度中国公益人物奖”。上海轩颂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设立,公司设立于2004年,经过多年的打造,企业以建筑业为核心,秉承“质量第一,确保工期,信守合同,优质服务”的经营宗旨,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和诚信、敬业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多年来承揽了多项重大工程。2017年是上海轩颂建筑公司茁壮成长的一年,也是公司决心做公益的一年。自2004年起,公司创立的初心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因为轩颂的努力获益,希望通过高端科技,能在建筑领域,为用户提供节能环保的建筑材料,提供一流的品质保障。据悉,上海轩颂建筑公司今后对慈善的力度将逐渐加大,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

   2018年1月29日至1月30日,由国内众多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第七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7年度致敬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明星和政府官员等逾800位嘉宾到场参与,作为全国个性化建筑服务领导者的上海轩颂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了本届大会的荣获“公益集体奖”等二个奖项,“2017年度中国公益集体奖”,公司董事长夏学云,荣获“2017年度中国公益人物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今年是公益节成立的第七个年头,七年来,公益节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始终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让更多人建立起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以促成“全民公益”的实现。

   第七届公益节包含开幕式、公益论坛、致敬盛典、公益计划发布、主题晚宴等环节,活动梳理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向公益践行者致敬。2017年度中国公益人物,上海轩颂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学云在采访中说:“其实做公益不一定说你要捐多少钱,或者盖多少楼,才叫公益,我们轩颂,以绿色建筑,环保轩颂为企业定位,致力于建筑环保领域,这也是一种公益,它对于社会发展是可持续的。”

   上海轩颂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设立,公司设立于2004年,经过多年的打造,企业以建筑业为核心,秉承“质量第一,确保工期,信守合同,优质服务”的经营宗旨,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和诚信、敬业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多年来承揽了多项重大工程。

   2017年是上海轩颂建筑公司茁壮成长的一年,也是公司决心做公益的一年。自2004年起,公司创立的初心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因为轩颂的努力获益,希望通过高端科技,能在建筑领域,为用户提供节能环保的建筑材料,提供一流的品质保障。据悉,上海轩颂建筑公司今后对慈善的力度将逐渐加大,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

   在第七届公益节上,众多大牌企业、极具影响力的明星也通过讲述、倡议、对话的形式分享了他们的公益主张。通过他们的讲述,轩颂更坚定了将公益进行到底的决心,轩颂公司董事长夏学云表示,愿与所有公益同道者并肩作战,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将公益进行到底!传播爱,传播正能量!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