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电未来科技 体验中心成暑期网红景点

2018-6-27 17:48:01 新闻来源:重庆都市网

   对于许多家庭来说,孩子的教育是重中之重。目前,“人工智能”、“新能源”等未来之风愈来愈烈,暑期将至,许多市民计划让孩子提前“触电未来”,赢在起跑线上。6月26日,巴蜀小学的家长和同学们来到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通过知识讲解、趣味互动、动手实践等方式,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能源科技之旅。

  当天下午,同学们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带领下来到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科普展示区,耐心地向同学们科普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历史、未来趋势。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所学知识,大家排队体验了AI机器人、太阳能飞机等新能源智能互动体验设备,寓教于乐地感受新能源的魅力。

  作为重庆面向国际展示新能源汽车的重要窗口,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新能源汽车展厅展示了特斯拉Model X、宝马I3等30余辆电动汽车,涵盖国内外高端新能源车20余个品牌、全面展示新能源汽车的先进技术与成果。同学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感受国内外先进新能源汽车品牌的科技实力,稍后感兴趣的家长们还可以在试驾体验区进行试驾。

  最后,同学们自己动手设计环保手提袋,将今天的所见所闻汇成美丽的图画,把对未来的畅享融入其中。目前,孩子获取信息和知识的渠道越来越多样化,作为重庆公益性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积极履行普及、展示、推广新能源汽车的社会职责,坚持举办中小学研学活动、新能源汽车行业论坛等公益活动,开馆一年多以来,已累计免费接待来访者超30万人次,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