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钢铁应用将全面破局 未来发展要入快车道

2018-7-26 9:41:03

 互联网覆盖,钢铁行业潜伏酝酿时间已久,随着中国钢铁行业供给侧改革的推行,钢铁在经历行业多伦洗牌后,“互联网+”新技术已广泛应用且即将引领钢铁行业进入新一轮变革,钢铁会联网发展正进入快车道。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钢铁电商专委会指导、钢圈网主办的“中国钢铁侠峰会——互联网助力弯道超车新机会”盛会将于2018年7月27日28日在北京东方美高美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会议以“合作、升级、共赢”为主题,特邀约协会领导、专家学者、钢贸企业汇聚一堂讨论行业2018发展新机遇,峰会邀约了500多家大型钢厂、钢贸商、下游用钢企业,会议还将邀约钢铁商协会领导参与,展望钢材价格后期走势,聚集钢铁行业高端人脉、打造生态链思想交流舞台。

本次会议将主要与众多行业专家探讨以下问题:

◆2018年钢市是否还将延续上涨行情?未来哪些钢材品种需求量增长更快?

◆“互联网+传统行业”如何对接融合?学习优秀企业的管理创新模式。

◆大型钢贸企业与钢铁电商融合发展,如何做到了利润翻倍?

◆钢铁全产业链创新服务模式,对未来钢贸企业发展有何利好影响?

◆是合作共赢还是单打独斗,未来钢铁行业的格局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从银行断贷到融资成本窜高,还有哪些金融模式能解决资金问题?

最最最令人期待的大咖对话环节,由钢圈网牵头,汇聚来自国家发改委、钢铁行业分析师、京东金融、钢厂、钢贸企业代表、以及钢圈网代表进行的深入对话,针对目前钢铁行业问题,下沉一线、问题剖析、预判未来,由点到面,深入浅出的现场对话。

活动现场不仅有五星级酒店的食宿招待、众多大咖现场信息交流的机会、优厚的奖品红包相送还有精美晚宴,每位到场的嘉宾都可以免费获得小米智能影响一个。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