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来了西装暴徒一加6将亮相展会

2018-8-2 11:24:58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18年第十六届ChinaJoy将于2018年8月3日至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全速旗舰一加6也将携手各大厂商亮相展会,在咪咕游戏、盛大网络、高通骁龙等展台强势亮相,更作为乐逗游戏等十多家游戏厂商的参展指定用机出现在展台上。玩家们可在各大游戏展位通过一加6感受精彩手游,此外还可参与现场互动活动,赢取周边礼品。

 

图:一加6将亮相2018 ChinaJoy

  ChinaJoy作为一年一度的全球数码互动娱乐盛会,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游戏、动漫及科技品牌参展,手游也在ChinaJoy上占据了相当重要的一部分。而玩家们除了感受游戏本身的画面风格、剧情设计和操作手感以外,也自然会留意到运行游戏的手机产品。不少手游厂商都选择与全速旗舰一加6携手,呈现优美的游戏画面和流畅的操作给玩家,这样一款能够真实展现游戏高素质的硬件产品,也让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增色不少。

 

图:全速旗舰一加6

  一加6有颜有料,外观优雅,内在强悍,刘作虎曾在发布会上称它为“西装暴徒”。一加6的氢OS拥有“APP全速引擎”功能,针对APP启动、前台运行和长时间使用等每个环节都做了深度优化,力求软件运行流畅,大幅提升了用户游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一加6拥有全新升级的游戏模式2.0,将产品性能发挥到极致,不仅针对《荒野行动》、《王者荣耀》等50款热门游戏进行优化,而且有“网络加速”开关,可以为游戏手动开启网速优先权限,网络又快又稳定。正如刘作虎在发布会上所说:“我们不做游戏手机,但对游戏体验的要求比游戏手机更苛刻。”

  外观方面,一加6正面搭载一块6.28英寸19:9的全面屏,颜值极高,同时全面屏也带来了更大的游戏视野,如在《荒野行动》游戏中就可以更快一步察觉敌人,赢得先机。

 

图:刘作虎称一加6为“西装暴徒”

  一加6搭载时下顶级的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处理器,最高8GB RAM+256GB ROM存储配置,单核主频高达2.8GHz,综合运算能力提升30%,功耗却降低了10%;同时,它搭载最新的AIE AI引擎,AI性能提升3倍。GPU方面,一加手机6搭载Adreno 630图形处理器,图形处理能力提升30%,功耗降低30%。拥有这么强悍的性能,一加6运行时下大型手游毫无压力,游戏启动、加载速度快,画面流畅,稳定高帧率体验更爽。一加6的Dash闪充边玩边充依旧是快充,电量充足不掉线。

  8月3至6日期间,全速旗舰一加6将携手各大厂商与玩家们零距离接触,玩家们可在以下展台上手体验:

  咪咕游戏,展台位于E6-02-1

  乐逗游戏,展台位于E6-05-1

  4399,展台位于N2-06

  盛大网络,展台位于N1-06

  小沃科技,展台位于E6-01-01

  高通骁龙,展台位于E4-S101

  新浪游戏,展台位于E6-10-3

  疯狂体育,展台位于E6-26

  新动游戏,展台位于E6-08-02

  熊猫直播,展台位于N3-02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