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菓EV独家冠名《机智过人》 IP营销花样百出

2018-8-13 11:48:15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面对80、90后年轻消费者越来越个性化、娱乐化的需求,联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综艺节目,借势营销成了越来越多车企的选项,大家都希望借助热门综艺的流量来吸引观众的注意、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但最终效果可能千差万变。如何在千篇一律的综艺IP营销中脱颖而出?如何与综艺节目互相赋能,精准营销,和消费者形成深度互动?

  智能电动汽车品牌“金菓EV”最近做了一个有趣的尝试,选择与被誉为“人工智能界春晚”的著名科普节目——央视《机智过人》栏目联手,成为了《机智过人》第二季的总冠名。从8月11日开始,《机智过人》于每周6晚8点档黄金时间登陆CCTV1,共计11期。本季节目可谓大咖云集,韩雪、撒贝宁、鲁白等嘉宾悉数登场。最先进的人工智能与“最强人类”展开“最强检验”, 精彩纷呈、爆点不断,让观众大呼过瘾。

 

【图片说明: 金菓EV独家冠名的《机智过人》第二季正式开播】

  科技人文澎湃燃情,别开生面的携手合作

  顶级大咖与人工智能对垒的独特设定,使得《机智过人》自第一季推出以来便广受好评,成为中国原创综艺界的一股澎湃燃情、引领未来的“激”流。

  千呼万唤下强势归来的《机智过人》第二季首期用精彩的创意、炫目的科技和浓厚的人文情怀,完美回应了广大观众长达一年的持续期待。在本期节目中,不仅有1元钞票上的“拖拉机姐姐”,为观众讲述新中国第一台拖拉机到第一台无人拖拉机的历程;更有撒贝宁变身钢铁侠体验太空漫步,并与观众共同见证外骨骼机器人改变瘫痪女警的命运时刻;此外,八位国际广播电台的资深播音员与AI翻译机器人现场上演巅峰对决,更是将“人机对战”的主题推向高潮。在一个多小时的节目里,明星大咖齐聚、酷炫科技云集,笑点泪点两全,让观众享受到了一场科技的饕餮盛宴。

 

【图片说明:《机智过人》第二季首期节目精彩纷呈】

  《机智过人》第二季的看点,可以用“燃、暖、乐”来概括,而这正是节目冠名商金菓EV所看重的关键要素。作为智能电动车全球品牌,金菓EV一直希望通过智能电动科技带给人们美好的出行体验,让冰冷的科技也能温暖地服务用户,与《机智过人》栏目传递“科技是有温度”的初衷不谋而合,双方的携手可谓理念相投。

 

【图片说明: 金菓EV品牌强势刷屏

  创享智慧移动出行领先科技承载企业使命

  展示大国骄傲技术、解决痛点难点问题、满足全球人类美好愿望,是《机智过人》节目重要的出发点;而独家为节目冠名的金菓EV在企业使命上有着相似的出发点——自成立之初,金菓EV就把“推动汽车能源变革,创享智慧移动出行”作为自己的企业使命,并以技术为驱动力,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

  在技术创新方面,金菓EV不仅在业内首创四电机驱动技术平台,带来超过1000马力、3秒内百公里加速的强大性能,还推出了“保护性自主驾驶”技术,搭载高精度激光雷达轻松应对全天候全路况。金菓EV是全球唯一拥有中美双智造能力和生产资质的纯电动车企,两地工厂同步采用工业4.0标准;通过布局包括美、德、中、日在内的全球研发中心,金菓EV吸引了众多全球化精英人才加盟;其首创的“开放共享”商业模式,通过技术共享和产业链开放合作,加速EV行业的迭代发展。

 

【图片说明:SF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正萍先生介绍金菓EV体系化能力】

  从营销层面看金菓EV此次牵手《机智过人》的决策非常明智:《机智过人》的观众因对于科技的热衷与关注让金菓EV真正找到了品牌的“忠实听众”,金菓EV的科技感与人文情怀也让更多的观众所感知和理解;双方受众的高度重合,让金菓EV与目标消费群体从认知到兴趣上再升级,实现品牌联合的双赢效应。品牌与栏目的双双赋能,打开了一条通往消费者内心的营销之路,这也让人们对后续多期节目中的深度互动产生了期待。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