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通王云达用行动践行创业梦想

2019-1-8 13:37:39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2018年12月12日至13日,“筑梦神舟,聚力起航”——第四届全球创业盛典在中国万通国际集团旗下的鸟巢CAIA北京会展中心震撼举办。该活动堪称全球创业者的奥林匹克盛会,构建世界领先的创业生态圈,为天下有梦想、有激情、有行动力的创业者圆梦!来自全国数十位品牌创始人及其团队受邀出席典礼,共襄盛举。

 

“筑梦神舟,聚力起航”——第四届全球创业盛典活动现场

    原创大型舞台音乐剧《华舞·美丽的世界》拉开第四届全球创业盛典的大幕。现场将音乐、舞美、表演巧妙融合,结合北京会展中心的场地资源和特点,通过全息的声光电技术,营造出科幻舞台氛围,完美呈现了一场上古时期仙魔人族的种族碰撞。

 

《华舞·美丽的世界》原创大型舞台音乐剧现场剧照

    由创业品牌创始人及其团队创作、表演的香道、茶艺、戏曲、国学、禅舞等精彩绝伦、风格迥异的演出陆续跟观众见面,巧妙地体现出各自品牌的核心文化,让人大饱眼福。

 

盛典现场传统香道展示

 

盛典现场传统茶道展示

 

盛典现场戏曲表演

 

盛典现场国学演出

 

盛典现场禅舞演出

 

千手观音主创人员讲述残障团体创业之路

 

当代青年歌唱家周舟为助残演出倾情献唱

    中国万通国际集团董事长王云达始终奉行创新、务实、勤奋的创业精神,为此,针对本次作为全球创业盛典大型歌舞演出的承办场地,王云达对旗下北京会展中心提出诸多严格的要求,既要将综合性、包容性、多元化的场馆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又要基于各单元节目风格与特点,巧妙结合场馆优势和全球领先的全息技术,将舞台布局、舞美设计、舞台效果完美地呈现给观众,使之成为一场集艺术性、传统观、设计感为一体的筑梦之旅。

 

    创业精神作为中国万通国际集团的企业文化精髓早已根植于每一位万通人的心底,王云达更是将创业者和创业精神视为企业和社会的重要财富。王云达常说,如今的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创新的速度、创业的格局都将深刻影响社会的进程。多年来,中国万通国际集团已在多个领域全面布局。作为中国万通国际集团董事长,王云达深知经济发展与企业未来的辩证关系,为此,中国万通国际集团在王云达的带领下审时度势,披荆斩棘,不断寻找商业价值洼地,必将在践行创业精神的路上越走越远。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