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PEX 2019官方渲染图流出:真全面屏,后置双摄

2019-1-24 13:11:07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vivo将于(1月24日)在北京召开APEX 2019媒体沟通会,正式带来APEX 2019概念手机,现在疑似该机的官方渲染图已经流出。

  官方对vivo APEX 2019的描述是至简未来、浑然天成,据悉该机将采用类似荣耀magic一代的“鹅卵石”设计风格,整个机身显得温润如玉。现在从这张曝光的官方渲染图来看,该机正面采用了真·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似乎没有在上下边框上,因此或采用弹出式摄像头设计,另外该机后置双摄,整个手机造型比较圆润,机身似乎没有任何按键,符合官方对其的描述。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推特爆料达人@VenyaGeskin1也放出了vivo APEX 2019的正反面渲染图,整体跟这次曝光的官方渲染图相一致,但前者的边框更窄一些,应该是经过了艺术处理。

  vivo APEX 2019类似去年的vivo APEX,定位于概念机,不出意外的话vivo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款基于该机的量产机型。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