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水洞 太子河畔的雾凇美的让人陶醉

2019-1-24 14:08:52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眼看着元旦就要来了,冬季赏雪拉开了序幕。距离北京城比较近的恐怕就是辽宁,这次来到本溪县,别看这是一个小县城,却有着国家地质公园之美誉。可见在这个县区域随处可见的都是上亿年的遗迹,无论是水洞,还是硅化木都是绝无仅有的。冬季来本溪水洞不仅仅是看这世界最长的水溶洞,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难得的雾凇奇观。

  冬季到本溪就是看雾凇,雾凇的形成条件是必须有水汽,温度的突然变化才会出现。这次还真是看到了本溪水洞的雾凇,真的是很美。听水洞工作人员说,在水洞这个时候是很容易看到雾凇的,只是树挂多少的问题。他说我这次看到的还不算是最好的,由于我们去的时候,气温比较暖和,没有强烈的降温,所以雾凇出的比较少。下面这几张图是在朋友圈看到的,拿来作比较。还真是很壮观,好美。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