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北京卫视春晚浙江卫视《王牌》内容被剪

2019-1-24 14:21:11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吴秀波已经参加录制完成的北京卫视春晚,以及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的内容被剪掉。

吴秀波录制北京卫视春晚

吴秀波录制北京卫视春晚

吴秀波《王牌》内容被剪

 

  1月23日,有媒体报道称,吴秀波已经参加录制完成的北京卫视春晚,以及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的内容被剪掉。据悉,此前他还参与了北京卫视春晚彩排现场,《王牌对王牌》节目前三期都有吴秀波,第四期则需延期到2月1日。

  此前有报道称,目前仍有多家平台受到了吴秀波事件波及。其中,浙江卫视开春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第四季,当中前三期皆有吴秀波参与,节目组紧急延后播出时间,并取消了新闻发布会;北京卫视的2019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亦为吴秀波,但晚会目前已经全部完成录制,内部正在紧急商讨应对方案。2019年1月23日,就在准备上映的前一天,由导演宋晓飞、董旭指导,吴秀波、白百合主演的电影《情圣2》紧急宣布撤档。此外,他的电视剧《渴望生活》也被曝临时放弃上星机会,改为纯网播出。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