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拉·布洛克有望主演新片《重生》 杀怪寻夫

2019-1-24 15:31:34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重生》

《重生》

《重生》

《重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Netflix将把Mark Millar&Greg Capullo创作的漫画《重生》(Reborn)拍成电影,桑德拉·布洛克参与制片,并有望主演,克里斯·麦凯(《乐高大电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执导。

  讲述80岁老妇人邦妮·布莱克在曼哈顿一家医院去世,却发现自己在Adystria的来世中获得了重生,Adystria是一个充满怪兽和龙的魔法世界,善良和邪恶在这里进行着一场永恒的战争。在那里她发现老朋友和亲人都在等着她,除了在她之前去世的丈夫。她以一把剑为武器,和已故的父亲搭档,穿越战火纷飞的大地,寻找丈夫的下落。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