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田心出席《监护风云》试映会 谈演员生涯目标

2019-1-24 15:33:13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1月23日,人气童星寺田心在东京涉谷出席法国电影《监护风云》的祈福脱口秀和试映会活动,他作为演员展望未来,谈做演员的目标。

寺田心

寺田心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月23日,人气童星寺田心在东京涉谷出席法国电影《监护风云(Jusqu‘à la garde)》的祈福脱口秀和试映会活动,他作为演员展望未来,谈做演员的目标。

  《监护风云》用悬疑的方式讲述家暴问题,展现在离婚父母之间摇摆的儿子朱利安的苦恼。片中饰演儿子的托马斯·乔里亚(Thomas Gioria)是首次出演电影,被导演泽维尔·勒格朗(Xavier Legrand)评为可以匹敌全球知名演员的天才童星。

  当天,十岁就在米兰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男主角奖的寺田心作为日本天才童星出场,对于托马斯·乔里亚的演技他说:“他眼神中的戏让人印象深刻,也学习到很多,朱利安复杂的心情让观众也能感受到他痛苦。”对于父母离婚这个故事他说:“最初一定对于跟随父亲还是母亲很纠结吧,然后就是恐惧,悲伤。”

  另外,寺田心还谈到演艺事业,他说:“去意大利米兰的时候认识了很多人,期待能和国外的很多导演合作,在日本期待能拍时代剧等各种不同类型的作品,想成为有自己特色的演员,能成为全球知名的演员就更好了,希望大家支持我。”《监护风云》将于1月25日在东京上映。(布布)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