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2018年全球数字健康融资总额达95亿美元

2019-1-24 18:40:38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近日,动脉网获悉,医疗保健初创公司The Pill Club完成5100万美元B轮融资,用于扩大平台服务功能、提高在线诊断及避孕药配送效率,进一步实现自动化运营。

  此轮融资由VMG Partners领投,谷歌风险投资(Google Ventures,简称GV)、ACME Capital、Base10和Shasta Ventures跟投。

  The Pill Club是一家医疗保健初创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该公司依托斯坦福大学的专业医生,搭建了一个线上远程服务平台,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避孕措施和配送紧急避孕药。该公司作为全美第一家提供避孕服务的一体化医疗保健服务公司,也得到了StartX和500 Startups等孵化公司的全力支持。

  The Pill Club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ck Chang表示:“安全、及时地获得避孕药是女性重点关注的医疗保健问题。我们公司旨在简化从处方诊断到药物配送的过程,使用户不仅能准确地获得科学的避孕措施,还能免于药房排队等候的烦恼,从而更好地掌握自身健康。”

  据了解,The Pill Club已获得美国药店委员会的认可,在全美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部署了自己的药店,并且可以销售美国医疗援助计划中的处方药。因此,有避孕需求的用户只需通过The Pill Club网站创建一个帐户,直接分享病情或现有的处方,就可以享受药品下单直达的优质服务。但该平台目前仅支持35个州线上开药。

  在美国,年龄在13至44岁的女性约6700万,其中1900万人缺乏避孕知识或无法及时就诊。The Pill Club希望填补女性健康领域的空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ck Chang对此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努力,赋予女性保障自身健康的权利。未来,我们将扩大50%的业务规模,加快全美在线诊断平台服务的范围。”

  注:文中如果涉及动脉网记者采访的数据,均由受访者提供并确认。

  原标题:谷歌也投了!美国首家避孕服务公司The Pill Club获5100万美元B轮融资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