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举办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一大波世界500强企业要来

2019-1-24 18:59:30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楚天都市报1月24日讯(记者王荣海 实习生张司宇)今日上午,记者从武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定于2019年4月8日至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武汉将举办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一大波世界500强企业要来

    本次健博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承办,泰康集团、九州通集团、人福医药等楚商企业协办。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介绍,本次健博会将是“只有开幕、没有闭幕”的国际性盛会,共设置养老康复、医疗美容、健康器械、医疗科技、大健康+互联网、传统医药、生物医药、健康食品、饮品等12个专业特色馆,展会面积约12万平方米,拟邀世界范围内大健康产业领域品牌参展商4000余家,其中30%的参展商为国外企业。

    健博会坚持招商招展并举、有效对接,从源头保障有效成交。目前,组委会定向招展数量已超过500家。其中,包括西门子、飞利浦、强生、迈瑞、默沙东、诺华等世界500强和国际知名企业;也包括复星、修正、恒瑞、同仁堂、白云山、三九、仲景等国内知名企业;此外包括泰康集团、九州通集团、人福医药在内的楚商企业亦将参会。

    本次健博会还将积极引进、推动大健康产业项目落地武汉。健博会期间,将推动建设环同济健康城,助力一批健康产业企业总部落户硚口;将推动在江夏建设大健康产业园,武汉大学中小企业健康总部基地将在此奠基。此外,包括泰康大健康产业园百亿项目、百达集团国医中心百亿项目等亦将在健博会期间签约落地。

    近年来,武汉大健康产业发展迅速,聚集1800户生物企业,总收入突破1200亿元,综合竞争力位居全国前三的光谷生物城,使大健康产业有望成为继汽车产业、光电子产业之外的第三极产业。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