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四季不生病小妙招!

2019-1-25 17:42:39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这个流传已久的民间说法还是有科学道理的,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有什么妙用吧。

让宝宝四季不生病小妙招!

  让宝宝四季不生病小妙招!

  孩子上火

  萝卜的功效,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在这里就不说了,只说一下对孩子能起到什么作用,宝宝常见的疾病,如感冒,咳嗽、和肠胃疾病,白萝卜都能起到一定的治疗效果,(最主要的是能预防)如果宝宝已经感冒或者腹泻让宝宝喝点煮萝卜水能让宝宝很快的恢复。

  让宝宝四季不生病小妙招!

  我们在说说姜的妙处,姜比较辛辣,一般孩子比较难接受,我们可以在煮姜水的时候加上一些红糖、大枣,这样宝宝就会喜欢了(我儿子就很喜欢),姜能温中散寒,健胃活血,可以刺激胃液分泌,帮助宝宝消化。

  让宝宝四季不生病小妙招!

  当然姜也不能乱吃的,太小的婴儿最好不要吃,还有有些人不宜吃生姜。凡属阴虚火旺、目赤内热者,或患有痈肿疮疖、肺炎、胃溃疡、胆囊炎、肺脓肿、肺结核、肾盂肾炎、糖尿病、痔疮者,都不宜长期食用生姜,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晚上不要吃姜。

  你知道为什么晚上最好不要吃姜吗?评论区是你的!来发挥吧。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