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谁又上热搜了| 林青霞的美貌没有几个人能赛过吧

2019-1-25 18:04:18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事情起因是网络疯传林青霞嫁给了秦汉,传两人已低调领证,但有港媒报道,据和林青霞相交40年以上的密友表示“不可能”。今天下午秦汉经纪人回应并无此事。

  吃瓜归吃瓜,不少网友表示:“姐姐结不结婚无所谓,反正姐的美貌是没有几个人能赛过。”

  要说起林青霞,足足红了20年之久,迷倒几代人!网友还扒出了她曾经为杂志拍过的精美大片,被网友们封为“永远的梦中情人”。

  尽管已经是60+的年龄,但是林青霞的女神地位始终无人能撼动。

  2015年,阔别荧屏21年后复出的林青霞参加了湖南卫视一档真人秀,活力十足的红色运动装十分抢镜。瞬间给人一种女神走下神坛的感觉。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