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玺、王菲、窦靖童…这些超惊艳大片 原来都是他们拍的

2019-1-25 18:18:00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陈 漫

  微博@陈漫ChenMan

  陈漫 —— 80后北京大妞,作为国内最成功的商业摄影师之一,陈漫是众多娱乐圈艺人的御用摄影师,当红艺人基本都给她拍了个遍。

2010年的全球最佳封面,小红帽李冰冰

2010年的全球最佳封面,小红帽李冰冰

  2003年至2007年,陈漫为《青年视觉》杂志拍摄封面,并且建立陈漫式视觉艺术风格,也就是诡谲魔幻风格。

  平面设计专业出身的她,对后期技术可以说是信手拈来,所以早期的作品更多的是一直做加法,注重后期修图,因此还被人称作“PS漫”。

倪妮

倪妮

  但其实陈漫拍片到现在,早已摆脱了曾经人们对她的刻板印象,她在审美上眼光独到,拍片技术更是过硬。

王菲

王菲

杨幂

杨幂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陈漫的镜头阅人无数,她总能用最短的时间,捕捉到模特最独特的一面,即便没有后期

,分分钟出片也不是玩笑。

易烊千玺易烊千玺

舒淇舒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