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有过良好胎教的宝宝,出生后不止更好带,也更聪明

2019-1-29 15:14:15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小意怀孕的时候,就让老公去买各种胎教的经典音乐材料和故事书之类的,就是想给宝宝做一个完整系统且良好的胎教。怀孕六个月的时候,朋友来看小意,看到小意给肚子里的宝宝做胎教,看到她这么认真,朋友笑着对琳琳说,这真的对胎儿有用吗?

  想必有不少孕妈也会跟小意的这位朋友一样,对胎教的认识不够,认为胎教对孩子起不了什么太大的作用,可有可无的,没必要浪费时间和精力,真的如此吗?早在几十年前就有德国的生理及心理学家做过相关的调查和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孕期经历过良好胎教的宝宝出生后各方面都强于没有经历过任何胎教的孩子。

  怀孕后,有过良好胎教的宝宝,出生后不止更好带,也更聪明

  一、更早的学会说话

  在孕五月的时候,胎儿身体的各个重要器官都已经进入快速的发育期,听觉神经也逐渐完善,孕妈每天听一些好的音乐,此时的胎儿也能听到这些声音的,这些音乐能让他感到快乐,并且还能进一步的刺激他的沟通欲望,在宝宝出生后能早早的听懂妈妈说的话,早早的有与妈妈沟通、交流的欲望,能够比同龄人更早的学会喊妈妈。

  怀孕后,有过良好胎教的宝宝,出生后不止更好带,也更聪明

  二、睡眠质量更好

  一个人的先天发育情况会对后天的行为有很大的影响,胎宝在妈妈子宫里的时候如果经常听一些好的音乐,舒畅的声音会让他心情更好,安全感更强。孩子将来也会有更好的安全感,晚上更容易睡着,哭闹时只要听到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那种非常熟悉的声音,就会慢慢安静下来,进入梦乡,不用妈妈费好大功夫去哄宝宝入睡。

  怀孕后,有过良好胎教的宝宝,出生后不止更好带,也更聪明

  三、宝宝更好带

  当妈的人都深有体会,带宝宝可是一件非常操心,非常累的事情,尤其是当宝宝不断哭闹的时候,妈妈是既着急又无奈,只能不断地想办法去哄宝宝安静下来。孕期有过良好胎教的宝宝就完全不一样,这些孩子的安全感较强,出现哭闹的时候较少,且对妈妈的声音更熟悉,听到妈妈哼唱儿歌就会安静下来,长大后也会更聪明。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