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的护理也不可忽视

2019-1-29 16:07:35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不管是顺产还是剖腹产,产后的护理不可忽视。因为宝妈们在生产后身体都会很虚弱,这时她们的免疫力也底, 也是很容易被感染的。况且,这时宝妈的心里也很脆弱,也是需要关心的。作为家属一定要仔细认真地照顾产妇,要防止宝妈生产后有什么突发事件,避免意外发生,同时家属的安慰也可以防止产妇产后抑郁症的发生。

  在生我家宝宝时,由于是剖腹产,医生就让老公全心照顾我,让婆婆照顾宝宝。特别是给我洗屁股换卫生巾的时候,要随时观察出血量的大小。如果出血量过大,就要及时告诉医生。打点滴的时候还让老公观察着我,要隔一段时间跟我沟通一下,怕我对药物过敏,也怕我出血量过多引起休克。总之,要时刻留意,防止产后并发症的发生。

  生孩子本来就是一件大事,不管是顺产还是剖腹产,都会有好多风险的,并且产后的风险有些是我们所意想不到的。所以家属们一定好好要配合医生,时刻观察产妇的情况,避免突发事件的发生。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