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女》节目组太拼,为打广告煞费苦心,在袁姗姗家中p整形广告

2019-1-29 17:31:44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现在的综艺节目或多或少都会接一些广告商的广告,来降低拍摄节目的成本,同时也起到宣传广告商品牌的作用,这是一件互惠互利的事情。如《跑男》《向往的生活》和《极限挑战》等知名老牌综艺,不用特意声张,就有广告商找上门。

 

《闺女》节目组太拼,为打广告煞费苦心,在袁姗姗家中p整形广告

    对比之下,《我家那闺女》作为新的综艺节目,嘉宾影响力和节目影响力并不及老牌综艺大,在刚刚播出的时候节目中出现的广告商品牌并不多,可见最开始的广告商数量是较少的。

    节目播出几期之后,吴昕、袁姗姗等人的生活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节目的热度越来越高,节目中出现广告的频率也越来越高,可见是有新的广告商加入了进来。

《闺女》节目组太拼,为打广告煞费苦心,在袁姗姗家中p整形广告

    但话又说回来,如何已经在录制好的节目中为新的金主打广告呢?这时就得调侃一下《闺女》节目组太拼了,为了打广告真是煞费苦心,利用后期的p图技术,在女嘉宾的家中p上广告商的广告,节目播出之后,让人感受到满满的违和感。

    在这一期的节目番外篇当中,节目组在袁姗姗家中p上了整形广告,袁姗姗家中的鞋柜面前赫然摆放着一个带有整形广告的手提袋,镜头给到这个购物袋好几秒的特写,“微整形”三个字格外抢镜,尴尬十足,不知道的观众还以为袁姗姗刚整形回来呢。在如今崇尚自然美的娱乐圈中,应该没有哪个女明星想让自己和“整形”这个词汇扯上关系吧?不知道节目组有没有征求袁姗姗的意见呢?

    除了袁姗姗家的整形广告之外,傅园慧家中同样被p上过广告,只不过傅园慧家的广告就显得普通了许多,是一家购物平台,同样是以手提袋的形式展现出来的,对傅园慧的个人形象也造不成太大影响。

    节目组为了盈利接广告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所接的广告也要和明星嘉宾的生活相匹配才行,化妆品、购物平台等都可以,贴近女生的日常生活,但整形类的广告对于明星来说过于敏感,节目组即便接了,也尽量单独隔离开展现为好。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