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财有道丨知否知否,小猪佩奇珠宝来啦!春节你还想买啥?

2019-1-30 10:59:19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萌动你的心!

  如今,小猪佩奇官方授权正版珠宝为小猪佩奇赋予了全新的时尚格调,成为珠宝领域跨界合作的又一杰作。

  临近春节,小猪佩奇珠宝正式入驻菜百首饰,可爱萌动的形象,唤起了人们和欢乐的小猪佩奇一起,开启幸福时光。

  然而,除了小猪佩奇外,抱抱猪、吉祥钱等猪年金饰品,你也心动了么?

  此外,今年的春节黄金市场,又有哪些新亮点呢?

  猪年春节前夕,黄金市场持续走红。国际黄金价格表现相对亮眼,一路缓步攀升,更是在春节假期的前一周最高冲击到了1307.75美元/盎司一线。中国农历春节销售购买旺季的到来是过年期间金价上扬的一大有利因素。作为全球最大的黄金消费国,我国黄金需求的上涨预期有所升温,进一步助推黄金上行势头。农历春节是黄金市场再现“抢金潮”的重要节点。

  周大福商品管理部黄金科副总经理韦剑锋在接受《经济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中国内地经济逐渐走向消费主导,消费持续复苏,加上三、四线城市消费需求逐步崛起,内地黄金首饰的需求保持稳定。传统黄金首饰扮演者重要角色,作为人生重要时刻如嫁娶庆生及节庆的送礼佳品,市场对于黄金的殷切需求不变,他对未来中国金饰市场长期前景保持乐观态度,并且加快拓展三、四线市场,把握城镇化和基建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另外,基于可支配收入增加、中产人口不断增长,以及来自千禧世代的需求激增等情况,基本因素整体趋向乐观,支持经济稳步发展,皆有利于价格相宜的奢侈品及名贵奢侈品消费。

  世界黄金协会表示,中国的金饰市场是一个不断变化的市场。传统上,中国消费者购买金饰仅仅是因为金饰含有黄金。而今天,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重视金饰的装饰作用,年轻消费者尤其将金饰视同为一种展现个性、获得社会认可和接纳变化的方式。

  “消费年龄层降低,以前是90后,现在是95后了,产品认知和改善,促进行业进步。K金增长原因主要是更加年轻化的消费需求所致,我们通过K-Gold系列研发了很多产品。”粤豪珠宝总经理戴世畅表示,粤豪作为一家服务数万家金店的珠宝供应链平台,基于核心供应链服务又衍生了大量的服务,同时基于庞大的信息流可以让我们更加客观判断市场的走势。同时广阔的市场网络也更便于企业推广新的产品以及工艺。粤豪的产品核心竞争力在于多元的创意来源,以及多元的产品加工工艺的集合。粤豪一直坚持文化与产品的结合,粤豪也是行业创新的标杆。在营销、产品上不断的创新,在渠道和资源上最广泛的整合。

  这不,临近春节,记者再次来到在“中国黄金第一家”北京菜百总部,对猪年的爆款黄金产品一探究竟。

  (1)推荐一:小猪佩奇珠宝

  近年,来自英国的小猪佩奇风靡中国,在社交网络上掀起了一波粉红浪潮。在众多IP品牌中,小猪佩奇可谓是超级IP中的翘楚。自2004年诞生以来,凭借健康向上的品牌价值,快乐、温情、正能量的品牌形象,成为火遍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级流量大明星。

  小猪佩奇珠宝以时尚前沿的设计理念和细腻考究的制作打造,使国际潮流和本土特色相契合,将时尚与艺术相结合,演绎着低调奢华的气韵,赋予珠宝非凡的表达方式,轻奢时尚,大气灵动,为即将到来的生肖猪年带来一场多彩的珠宝盛宴,必将在中国乃至世界耀目绽放。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