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树贷款:坚守合规经营底线 维护平台信息安全

2020-8-27 17:17:13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人民银行日前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电视会议,提出要加快补齐金融风险处置制度短板,加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充分发挥存款保险制度的作用。央行最近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亦提出,要稳妥有序推进金融风险处置,深化金融机构改革。这些权威的表述表明:目前,金融监管部门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放在很重要的位置,并将以此为着力点,坚决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针对相关政策报告,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监管部门建立的处置预案下,在实际处置风险的经验积累中,在深化中小金融机构改革的进程中,我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体系将日臻完善,金融风险处置的制度短板将不断被补齐,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将得到更有力保障。

  据了解,坚守合规经营底线,维护平台信息安全,一直是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的发展理念。为降低金融信贷风险,榕树贷款积极探索金融科技在风控领域的应用,依托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榕树贷款能够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为金融机构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在合作伙伴选择上,榕树贷款平台将合规标准放置于首位,除了通过银行或金融机构相关资质来鉴定上线金融产品的标准之外,榕树贷款平台还从企业规模、行业口碑等多项考量,最终择优选取产品邀约入驻平台。

  在信息安全规范方面,去年 8 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对榕树贷款APP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信息安全检测。测试结果表明,榕树贷款APP具备较高安全性,充分说明榕树贷款信息安全建设的规范性,标志着榕树贷款在信息安全方面达到较高水平。

  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严守金融安全底线,维护用户信息安全,努力实现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的精准匹配,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