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和AI赋能风控建设 榕树贷款打造安全智选平台

2020-8-27 17:22:00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日前,银保监会相关负责人发文称,我国经济正处于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百年不遇的特大疫情直接造成一季度增长深度下跌,尽管二季度恢复正增长,但是近中期发展仍面临许多不确定性因素。今后一段时期,我国经济供需两端、国内外两个市场同时承压,金融体系势必遇到很大困难。

      诚然,目前我国金融风险总体趋于收敛,金融体系韧性明显增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已取得重大成效,这不仅成功避免了风险隐患向金融危机演变,也为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创造了宝贵的政策空间和回旋余地。但在资金面宽松的背景下,金融系统出现坏账的可能性大幅增加,保持对各种形式的金融风险的警惕意识仍然十分必要。

      对此,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认为,各大金融机构和金融服务平台要加入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队伍中,从自身做起,通过金融科技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为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精准获客,榕树贷款不断完善智能风控体系建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为帮助用户匹配到正规的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在合作伙伴选择上,将合规标准放置于首位,除了通过银行或金融机构相关资质来鉴定上线金融产品的标准之外,榕树贷款平台还从企业规模、行业口碑等多项考量,最终择优选取产品邀约入驻平台。

      此外,在信息安全方面,去年8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对榕树贷款APP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信息安全检测。测试结果表明,榕树贷款APP具备较高的安全性。官方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充分说明榕树贷款信息安全建设的规范性,标志着榕树贷款在信息安全方面达到较高水平。

      榕树贷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大数据和AI赋能风控建设,助力维护金融安全,符合平台的初衷。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用户带来安全、便捷、放心的金融服务。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