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风控助力金融机构精准获客 榕树贷款创新服务模式

2020-8-28 14:40:11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近年来,随着信息和网络技术的进步、社会消费方式和交易习惯的转变,中国互联网金融交易得到了快速发展,然而其中的交易欺诈问题也日益严重,而现有风控技术以身份认证为核心,难以应对攻击者通过骗取或者窃取用户的身份认证信息、骗过身份认证实施的非法行为;同时,主要面向特定的应用场景,如支付风险,缺乏普适性和系统性,难以应对各种网络交易跨行业组合欺诈的一致博弈性等共性问题,难于保证用户金融资产和个人信息安全。

  目前,各大地方金融管理部门积极响应央行防范化解中国大金融风险的政策号召,不断通过科技手段加大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力度。在传统风控环节中,信息不对称、成本高、时效性差、效率低等问题,使得难以满足业务的快速增长引发的信贷增长。将风控引入人工智能技术,则使得贷前审核、贷中监控和贷后管理、监管合规等环节,都能提高金融科技产品质量及服务效率。

  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为各金融机构提供风险前置的精准营销服务。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同时,榕树贷款十分注重用户信息安全保护。去年8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对榕树贷款APP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信息安全检测。测试结果表明,榕树贷款APP具备较高的安全性。官方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充分说明了榕树贷款信息安全建设的规范性。

  据了解,榕树贷款已与500家机构达成了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大型互联网公司等,成为了金融机构的有益伙伴。凭借自身良好的信息安全体系和过硬的技术实力,榕树贷款上线近三年来赢得了广大信用小白、个体商户、小微企业主的信任。

  “通过风控前置策略,一方面让欺诈团伙无从下手,同时可以提前判断用户的还款意愿,快速匹配推荐产品,进而帮助金融机构提升转化率。”业内人士指出,榕树贷款在风控前置方面走在了前列,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以智能风控体系为核心,助力金融机构降本增效,提升自身竞争力。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