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重塑金融服务 榕树贷款深耕金融科技创新

2020-9-1 17:35:26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在金融服务领域,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引发了各方讨论,许多机构正在研究如何运用这些新技术来改变业务流程并提高运营效率。在零售方面,银行等金融机构正致力于运用机器学习了解客户日常互动与消费习惯产生的数据,为客户定制产品与服务。

       未来几年,人工智能将成为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运营服务情况的一个关键特征。今年,FinTech Futures对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这两种工具在金融服务业中的普遍认知与应用情况进行了调查,以了解这些新技术在金融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报告调查了金融机构对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的研发态度与计划,超过四分之三(83%)的受访者表示,AI和ML系统的部署和开发将成为他们未来商业战略的核心部分。

       专家认为,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正在使金融业态发生深刻变革。传统金融机构、金融科技公司积极面对机遇与挑战,金融业步入拥抱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的新阶段,在降低交易成本、提高效率的同时,运用科技手段防范风险。以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为例,依托于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和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榕树贷款能够为用户提供包括现金分期、消费贷款、信用卡申请等一系列精准、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为金融机构和个人搭建起智慧金融互联桥梁。

       榕树贷款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为良好的体验,针对个人用户,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在安全性上,榕树贷款也十分注重风险把控,针对金融机构,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榕树贷款团队成员来自于国内外知名互联网公司和金融机构,具有丰富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经验,致力于用金融科技创新为年轻人提供优质的消费金融产品,创造美好生活。

       榕树贷款相信,未来“人工智能+金融”的业务场景将迎来深入发展,榕树贷款会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实现平台长远的发展。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