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助力金融智能化 榕树贷款探索智能金融服务新模式

2020-9-2 14:53:19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日前,第三届上海人工智能大会暨第三届图像视频处理与人工智能国际会议在沪举行。大会以“智联无界,图新未来”为主题,主论坛聚焦前沿科技和产业发展,四大专题论坛分别聚焦“智慧城市新方案”“金融科技新机遇”“创新应用新发展”和“医疗服务新生态”等问题。

      金融科技是人工智能领域最热门的研究方向之一,本次大会的智慧金融主题论坛以“AI赋能-金融科技新机遇”为题,着重其前沿性、专业性、重要性等特征,在搭建前沿交流平台的同时,还将发布领先的金融科技发展新成果,促进产学研深度发展与合作。

      近年来,人工智能从前沿科技走进实用的步伐大大加快,与场景的结合也更加紧密,任何一个领域结合人工智能都拥有无限的想象空间。在金融市场,有专家表示,人工智能将会在金融业务的全流程得到应用,实现金融行业的个性化、智能化与自动化,从而起到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作用。

      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有着出色的实践。依托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榕树贷款能够为用户提供包括现金分期、消费贷款、信用卡申请等一系列精准、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为金融机构和个人搭建起智慧金融互联桥梁。具体来说,榕树贷款的智网AI技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秒速完成产品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

      此外,榕树贷款还创新运用了“风控前置”模式,采用人工智能算法、海量数据分析和大数据风控领域的技术优势革新风控能力,可实现风险定价精准匹配,有效解决在新的线上借贷业务场景中,交易双方的信息不对称所产生的风险问题,同时使得金融供给与需求双方达到精准的需求连接。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通过AI智能推荐引擎,能够精准识别需求,将用户从大海捞针的选择困境中解放,一眼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真正让用户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