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开展热轧厂库区现场清理整顿活动获赞

2021-8-20 10:44:49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8月20日,为了确保现场环境整洁,彻底清理台风“烟花”过后对现场环境造成的影响,运转三车间快速响应,积极开展对股份热轧1880、1580单元精整现场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活动,业主给予运转三车间三热轧作业区高度评价,受到股份热轧管理人员表扬。共同打造和维护现场环境,保持干净、整洁的工作场所。

股份热轧各单元精整库区日常物流运输量大,进出车辆较多,致使库区地面灰尘、枯叶等杂物堆积较快,加上台风过后,库区内留存着大量水渍,不仅影响环境美观,人员行走时存在滑跌的安全隐患。

运转三车间三热轧作业区日常作业人员紧缺,与地面操作室人员联系协调优化作业后,安排可暂离操作岗位的员工,确保不影响现场生产、物流运行的前提下,由“两长”牵头带领,积极响应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参与人员做好分工,划分了各自的责任区域,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整治活动中。各备件堆放场地清理后重新整齐摆放,对卫生死角及无法彻底清理干净的老旧部位,组织人员进行油漆涂刷,重新进行画线,使现场环境焕然一新。近期气温较高,现场环境闷热潮湿,汗水不断从员工脸上滴落,没有丝毫的消极态度和怨言,分工明确、相互配合默契,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员工们工作热情,充分体现对各项工作的积极参与性。

运转三车间在此次现场环境整治积极响应,将责任区域内环境卫生彻底清理干净,打造出一条整洁、美丽的产线。运转三车间始终坚持“快速响应,严细管理,优质服务”的理念,全心全意为现场服务,积极为业主分忧,进一步抓实现场环境整治,夯实基础管理,有效改善工作环境。

(中冶宝钢  潘鸿儒)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