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霸军团-荣威RX8官方车友会出征第16届阿拉善英雄会

2021-9-30 16:11:14

 2021年10月1日,第16届阿拉善英雄会即将举办,这次威霸军团作为荣威RX8官方车友会出征巴丹吉沙漠,势必成为英雄会上最闪耀的"明星".

作为国内第一个官方授牌的车友会,威霸军团已组织过多次专业车友会活动,获得业内一致好评。有着如此底气的,就是最值得信赖的伙伴-荣威RX8!他们驾驶着荣威RX8穿山越岭、征南闯北、行走天下,无所不达。

兼顾高配置与实惠的价格是中国品牌最能吸引消费者的亮点,荣威RX8,不断突破专业级的性能表现,征服复杂路况的强悍性能;极佳的越野脱困实力,不管你是自驾越野,又或者是家庭城市出行都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荣威RX8搭载博格华纳的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带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锁,非承载式的车身带大梁,后轮整体桥的非独立悬挂,低速四驱,扭矩放大2.48倍,这完全就是标准的硬派越野车的配置,征服沙漠,舍我其谁?

荣威RX8在内饰方面,采用的是横向舒展的荣威家族设计,给人以大气的感官;10寸横向大屏,在赋予科技感的同时,也给与了更舒适的控制体验,屏幕略偏向主驾驶位,信息一目了然的同时更提升了行车安全性;一体式中央面板完美借鉴了电子科技产品的简约风,带来时代前沿的时尚科技感观。同时,荣威RX8的软包面积达到了同级最大,内饰饰板也是别具一格,就算是在沙漠等极端环境下,都将带给用户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本届阿拉善英雄会中,威霸军团的车友们都将拥有专区定制服务,在营地内,主办方更是准备了试驾区挑战赛(拔河、绕桩等趣味赛)、定制烟花秀、篝火晚会、越野挑战赛等活动。让大家远离城市的喧嚣,尽情享受荣威给大家带来的释放时刻。除此之外,威霸军团还准备了娱乐节目表演,届时与各位车友一同狂欢,并送出惊喜大奖。

共同奔赴阿拉善,就是为了追寻心中的越野梦。威霸军团即将出征,阿拉善,我们来了!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