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届香港艺术节 与全球观众联系

2022-2-25 17:15:26 新闻来源:互联网

 国际艺术团体 携手献上创新网上演出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25日 - 今年,被誉为亚洲国际文化盛会的香港艺术节为庆祝踏入50周年,将于2月底至3月期间,举办一系列精采的网上演出,包括音乐会、舞蹈、歌剧及戏剧表演等,为全球观众带来多元化的艺术文化体验。

第50届香港艺术节举办一系列不拘一格的网上演出,包括由德国巴伐利亚国立歌剧院呈献─康戈尔德《死城》(图片提供:W. Hösl),让全球观众欣赏到精彩绝伦的艺术表演。

第50届香港艺术节举办一系列不拘一格的网上演出,包括爱尔兰正点剧团的戏剧─《机器超人》(1.0版本)(图片提供:Ste Murray),让全球观众欣赏到精彩绝伦的艺术表演。

今届艺术节的主题是『连系』和『艺术科技』,继续致力将艺术家和观众联系起来,更以崭新的手法和形式呈献更多精心策划的网上表演艺术节目。这些节目不受实体配套设施或场地规限,让全球艺术爱好者均能欣赏到叹为观止的艺术表演。

网上节目的重点推介:

了解更多第50届香港艺术节的节目数据,请浏览艺术节网站: https://go.hkaf.org/online-sc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