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政府购车补贴最高10000元? 快D!唔好错过了!

2022-7-4 18:02:12

7月1日,16届1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加快个人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方案》,提出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对个人消费者在广州购买并使用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给予综合性补贴。按照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含税价,消费者购买在10万元至20万元(含20万元)的新能源汽车,补贴10000元;购买车辆价格在20万元至30万元(含30万元),补贴8000元。

作为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又是广州本土新能源车企,广汽埃安自然将会收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据了解,今年6月埃安销量24109台,同比增长182%,也是持续3个月月销破2万台,成为新势力领头代表。潮玩、科技、智能、豪华等属性兼具的AION家族,相信也会满足众多消费者多样的购车需求。

“15万级科技头等舱”AION Y,向来深受潮玩青年的青睐。基于“天空之城”设计理念打造的AION Y,造型前卫个性,搭配天使之翼全LED大灯,走到哪都是车流当中的焦点。同时,得益于GEP2.0纯电专属平台带来的空间优势,轴距2750mm的AION Y拥有媲美S级的超大空间,可全平放倒的前排座椅,坐拥1.8米大床,配合2㎡的浩瀚天幕,随时化身“星空轰趴房”。

作为车圈的潮流玩咖,AION Y拥有各种丰富的娱乐功能,车内看电影、K歌、打游戏样样在行。值得一提的是,改装潜力满分的AION Y,还能根据潮玩青年的用车需求,被改造成各种形态,满足他们对露营、冲浪等精致生活的向往。

“有里有面的颜值担当”AION S Plus,拥有偏未来感的车身线条,匹配“全息银”和“冰玫粉”两种配色,堪称“少女杀手”。在车身尺寸方面,AION S Plus车长达到了4810mm,车身轴距达到了2750mm,属于标准的纯电A+级轿车,在身材和空间方面占有绝对的优势。此外,AION S Plus更是拥有媲美“弹射起步”的6秒百公里加速,自带弹射裂风性能,车迷们追求的“速度与激情”,唾手可得。

“星际母舰纯电SUV”AION V Plus,拥有宽敞的空间、厚道的配置、舒适的乘坐体验和静谧的车厢座舱,各项表现都能满足众多家庭用户的出行所需。另外,除了拥有702km的超长续航,AION V Plus还加持了超级快充技术,不仅能应用A480超级充电桩,还能适配国标各种快充桩,充电5分钟,就能实现续航112km。无论是市区接送孩子上学还是与家人一起远行郊游,都能以充沛的满电状态迎接生活的喜悦和精彩。

作为AION家族的“大哥大”,旗舰车型AION LX Plus在各方面都满足了“中国新贵”们的出行需求,最高航里程1008km,大部分的出行场景均能满足。而且其搭载的3个二代激光雷达,可以有效规避雨水、迷雾天气的干预,带来覆盖率达300度的精准智能驾驶辅助。

在购车方面,埃安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广州市政府提供的补贴,此外还有车型专属的金融方案。此前,埃安针对AION Y推出了“1年9折换新”的真保值金融方案,“首付0元,白开1年”的真香体验,也是能够让更多的潮玩青年体验这台“15万级科技头等舱”的乐趣。而在1年后,用户也可以拥有两个选择,一是一次性结清尾款或尾款展期,继续持有车辆;二是旧车9折回购,抵扣尾款,换购AION新车。

相信会在接下来的半年内,不少精打细算的“老广”将被AION家族圈粉,一步到位体验潮玩、科技、智能、豪华等属性兼具的出行享受。而能够同时享受广州市政府补贴+真保值金融方案的“潮玩先锋”AION Y,预计也会让不少潮玩青年“深陷其中”。看来,AION Y今年将要长期占据“国服榜首”的宝座了。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