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玩48小时-晋享惠 | 山西文旅消费季 ,来啦!

2022-7-11 19:17:01

 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

文旅消费季,嗨玩晋享惠

为进一步提升山西"晋享"文旅品牌知名度,激活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山西省文旅消费市场,推动全省文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7月6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同程旅行联合推出的山西文旅消费季"嗨玩48小时-晋享惠"活动在同程旅行小程序及同程旅行APP火热上线,邀请全国游客以9.9元的价格抢购晋享惠产品,开启精彩、超值的大美山西之旅。

7月6日-7月8日,广大游客登陆同程旅行小程序(上午10:00开始)、同程旅行APP(下午14:00开始),即可参与以9.9元的超值价格抢购晋享惠产品,产品涵盖演出、度假、酒店、特产、文创、文旅年卡、通兑红包、景区门票等八大专项三十余个品类,游客以9.9元的价格抢购到晋享惠产品后,即有机会抽到价值880元的五台山2天自由行(单人)、价值868元的平遥古城2天自由行(单人)、价值1068元的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入住券(豪华房1晚)、价值1180元的太原凯宾斯基饭店入住券(豪华房1晚)、价值200元的山西文旅年卡 (内含山西省内100+景区)等超值产品。如果抽到的晋享惠产品不合心意,游客还可以申请无条件全额退款。

活动期间,每位游客每日在同程旅行小程序、同程旅行APP各有2次抢购机会,即:活动上线直接抢购1次机会+分享活动1次机会(只要将晋享惠活动分享给朋友,就可以再获得1次抢购机会),在享受优厚福利的过程中晋享美好旅程,感受山西好风光,是不可多得的文旅消费体验。

活动上线以来,广大游客积极参与在线互动,纷纷下单抢购晋享惠产品,众多产品往往是上线即"秒光",大家还精心准备视频、图文分享,晒产品、晒攻略、晒感受,将浓厚的山西风情通过互联网传播给万千网友。据数据显示,"嗨玩48小时-晋享惠"活动在线参与人数突破15万人,销售晋享惠产品42000余单,整体曝光量突破9300万。

据悉,此次山西文旅消费季"嗨玩48小时-晋享惠"活动,是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同程旅行在疫情常态化条件下推出的一次"互联网+文旅"线上互动营销,充分整合了山西省各品类优质文旅资源,利用高流量智慧文旅平台进行广泛传播,在增进游客消费体验、促进地方文旅消费、提振产业市场信心的同时,展示山西省底蕴深厚、种类繁多的文旅资源和创新产品,擦亮山西"晋享"文旅品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