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DATEC成都:迎潮而立 塑造西南数字化发展驱动内核

2022-7-21 14:41:59

 数字化浪潮奔腾而至,面向西南区域,成都作为区域第一大城市、重要的经济发展中心,无疑承担起了排头兵的重要责任。谋势而动,2007年亿达信息前瞻布局,聚焦成都发展势能,深耕区域十五载,通过创新技术和专业的解决方案,赋能区域数字变革,携手诸多行业企业一路争先,叩响数字化转型新时代的大门。

前瞻布局 精准发力

与"蓉城"共向上

随着国家数字化发展加快进程,成都率先实现了千兆网络的全覆盖升级,成为全国首批"千兆城市",在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前景广阔。紧抓机遇,亿达信息成都公司自2007年成立,即聚焦互联网领域。近年来,随着亿达信息数字化战略的持续推进,成都公司将数字技术融入业务,依托AI数据技术、大数据挖掘开发、网络集成测试、云数据处理等技术手段在多个领域实现不断突破。

数智向新,笃行实干。立足成都,亿达信息先后与腾讯、字节跳动、微保、富途、360、昆仑数智、源讯、虹信等行业客户紧密合作,聚焦云服务、数据挖掘、审核业务领域,并凭借多年技术积累,在金融、泛娱乐、AI智能方向重点发力。

十五载砥砺奋进,通过长期稳定的合作,亿达信息在赢得客户充分信任与高度认可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业务规模的持续扩大,紧跟"蓉城"发展步伐,擘画着属于自己的数智发展崭新蓝图。

慧聚数智 合创生态

三大业务航道协同共进

在一份"全国互联网生态指数"榜单中,成都紧随北上深位列第四。"互联网"是成都的第二张名片,也是亿达信息成都公司业务航道中最重要的一张名片。

面向互联网领域,以腾讯、字节跳动、360为代表的互联网业务,构建起亿达信息西南区域互联网生态战略格局。立足内容服务,亿达信息将服务规模,从传统内容审核业务逐步拓展至大健康、金融等专业行业内容领域,凭借对不同行业标准、规则的清晰认知,以及多年服务经验的沉淀,为客户提供专业审核和算法上的配合与保障,将行业领域纵深至知识策略叠加算法数据的广阔维度。立足智慧交通,亿达信息依托空间模型建模、三维实景地图、快速增量在线更新、深度信息集成等技术,绘就高精地图,可为无人驾驶汽车提供全方位地图导航服务,助力城市交通再升级。立足数智建设,亿达信息致力于人工智能数据采集、数据清洗、数据标注及数据评测,其智能平台产品拥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语音合成、机器翻译等能力,提供数据处理,数据挖掘,产品优化等服务,可服务于教育、出行、文旅、家电等行业。立足云端服务,亿达信息以大数据测试、容器测试、数据库测试为切入点,将其产品应用于消息队列、大数据消息传输、应用中间件、微服务应用以及云原生之中,致力于降低用户上云门槛、优化上云成本,赋能企业云产品项目。立足内容生态构建,亿达信息依托微信基础产品以及微信小程序、公众号、视频号等开放平台,承担内容生态体系的搭建和运营服务,以数字技术支持产品、运营等业务方面数据需求,跟进功能上线和产品审核,为产品智慧化升级提供解决方案和连接能力。

面向智慧能源领域,亿达信息与昆仑数智展开合作,围绕智慧油田、智慧管道、党建等领域,持续为中国石油集团及下属地区公司、海外公司提供专业数字化服务;携手源讯为世界五百强企业赋能,先后为西门子、迪卡侬、拜耳、麦当劳、大众等企业提供SAP顾问、系统运维、高级网络及云平台运维、软件开发、系统测试、产品设计、数据分析与支持等数字化服务,以多区域联动助力企业打破数据壁垒,以数字技术实现智慧化运营,助力能源行业优化资源配置效率。

面向智能制造领域,在服务以虹信为代表的行业客户过程中,亿达信息通过构建面向制造行业的精细化咨询能力、行业整合的解决方案能力、数字技术标准化能力、高效的DEVOPS模式项目实施能力,打通智能制造行业全链条数字化生态服务体系,探索多元业务场景下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双中心"显现 产学研融合

打通数字生态创新发展路径

随着数字化战略不断深化,2019年亿达信息在成都启动新址,将这里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基地,并明确了其发展的两大定位:一是打造亿达信息互联网行业服务中心,二是与行业伙伴一起,建立产业互联网创新基地,打造产业互联网的创新中心。

近年来,结合在互联网领域积累的资源、技术与能力优势,亿达信息已成为多家互联网的头部企业在西南地区最大的合作团队,拥有完善的架构服务体系,帮助客户优化产品体验,打造智能服务。另外,亿达信息在产业互联网领域持续发力,依托云、AI等创新技术,专注用户与产业的创新互动,打通应用壁垒,助力互联网、车载、在线教育、智能家居等领域数字化升级,构建连接用户与商业的智能产业新生态。

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亿达信息始终重视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依托成都110余万在校大学生的人才优势,亿达信息通过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的沟通与合作,致力于打造企业和高校双向交流,探索校企合作的技术创新体系与产业融合路径。2021年3月,亿达信息携手西南石油大学信息学院,以合作实践推进与高校、科研机构在人才培养、数字技术创新等诸多方面的协同发展。

放眼未来,激活区域发展潜质动能,亿达信息将以成都为核心,带动合作企业产业数字化持续向产业链高端和价值链核心演进,并持续赋能人工智能、AI专业数字化平台建设,构建数据要素融合共享、区域模式协同共生的互联网跨界新生态,推进西南区域城市数字化、智慧化建设,助力城市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协同发展。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