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a Bätz任雷诺斯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负责集团全球人力资源管理

2022-11-14 18:00:57 新闻来源:互联网

 上海, 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14日 - 雷诺斯集团日前隆重宣布任命Joana Bätz博士为集团新任首席人力资源官,于今日履职。Bätz博士是人力资源领域专家,此前负责管理雷诺斯集团空海运和港口物流业务部,工作表现出众。本次出任首席人力资源官标志其职业生涯又向前迈进一步。

Bätz博士现年41岁,她的就任时间恰逢雷诺斯集团快速发展、人才需求旺盛的阶段。在新岗位上,她将负责整个集团的人力资源管理。

对于本次任命的背景,雷诺斯集团首席执行官Tobias Bartz介绍道:"为了在2025年前尽全力实现强劲增长的战略目标,我们需要集中精力扩大我们的全球团队,Joana Bätz博士的任命是我们实现上述目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不断总结提炼自己工作积累的专知,将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还高度认同我们的战略和品牌,和集团一同成长。可以说,有她在,我们就具备了理想的前提基础,在全球范围实现人事管理的发展目标。"

在物流领域,Joana Bätz博士的知识储备丰厚。从她开始担任SDV Geis(今为Bolloré Logistics)的人事专员起,就不断积累和扩充自己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2018年加入雷诺斯之前,她就职于Logwin AG,担任过各种专员和管理职务。加盟雷诺斯后,她开始接手空海运业务部管理。去年,她完成了雷诺斯港口物流与空海运业务部的合并。

在谈到她的新职位时,Joana Bätz表示:"实现我们增长目标的关键在于先让整个集团的人力资源目标国际化,并在此背景下,建立一个强大的全球雇主品牌。我们还计划提供有吸引力的职业道路和发展计划,以此来激励雷诺斯的现有员工及未来加入雷诺斯的新员工,增强他们对企业的忠诚度。"

关于雷诺斯

雷诺斯集团是世界领先的专业物流企业之一,业务遍及全球,年营业额达70亿欧元。集团旗下有37,500名员工和970个业务地点,为整个供应链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作为一个家族企业,雷诺斯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主导,各个业务部门通力合作,提供运输、仓储、清关以及增值服务。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