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jump.tokyo将推出热门动漫人物队长小翼的官方NFT藏品

2023-2-7 14:53:17 新闻来源:互联网

 这是一项与《足球小将》粉丝社群合作的Web3倡议,旨在通过捐赠足球促进世界和平

日本东京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7日 - double jump.tokyo激动地宣布,它正在制作一款高品质的NFT,该NFT将结合世界着名日本足球动漫人物——队长小翼的绝招动作和着名场景。自1981年问世以来,《足球小将》一直对当今的国际足联足球巨星、其他职业运动员和未来的足球初学者产生着不可思议的影响。这项名为"通过足球之力促进世界和平"的项目将针对每一笔NFT购买捐赠一颗足球,发放至世界各国。正如大空翼所说:"足球是人类之友。"

高桥阳一(Yoichi Takahashi)表示:"拥有梦想和追求梦想是《足球小将》的主题。""还有什么比踢足球更有乐趣呢?还有什么比带着足球环游世界更美好呢?该项目强化了这一理念,并彰显了让孩子们拥有梦想的重要性。"

这是融合了《足球小将》各种元素的纯原创作品。目前,他们正在制作大量结合了角色、绝招动作、传奇场景和参数的NFT.该项目使用了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神(Vitalik Buterin)提出的一种称为灵魂绑定代币(SBT)的新技术机制,这是一种代表社会身份的不可转让NFT.

购买该NFT的用户可以选择将NFT转换为SBT,这样他们就可以收到一颗由高桥阳一原创绘图设计的实体足球。

有关"足球是人类之友"NFT项目的详细信息,可以在Twitter或足球小将官方网站上查阅。

欢迎参加足球小将社媒球场推特活动,传播该项目的理念,为向世界各国捐赠足球贡献您的一份力量!

时间:2023/2/6~2/25 (PST)

加入地点:https://stadium.tsubasa.world

关于double jump.tokyo公司

double jump.tokyo成立于2018年,是日本领先的初创公司,专注于NFT解决方案和区块链游戏的开发。double jump.tokyo的合作伙伴包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和世嘉(Sega)。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