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放肆嗨,福州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正式上线

2023-4-28 14:43:03

 百万红包大派放

福州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全面开启

花最少的钱看最美的景

福州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携百万红包来袭

4月25日至5月20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同程旅行打造的"惠享福州 玩转五一"福州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正式开启,大手笔发放百万超值消费券,更有丰富多样的文旅产品,为游客的福州行提供全天24小时便捷服务。

百万消费券 让游客越玩越"省钱"

既要玩得开心、玩得尽兴,又要能省则省,面对游客的需求,此次福州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发放百万消费券进行回馈。只要登录同程旅行APP或同程旅行小程序,进入福州文旅网络消费季专题页面,就可领取10元、30元、50元、100元消费红包,在景区、住宿、出行等方面皆可使用,将真正的优惠落到实处。

验客采风团 发现福州多重新玩法

福州的文旅特色,除了在文旅品牌馆进行线上展示,还有验客达人带来的实地体验。为迎接五一假期,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同程旅行共同发起了"‘遇见福州’2023福州文旅达人采风计划"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2位同程验客大咖走进福州,围绕闽侯、闽清,福清、长乐,以及永泰三条线路展开深度游,用镜头和文字记录城市的绚丽多彩,线上+线下全覆盖为广大粉丝解锁福州新玩法。

这个五一,福州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快来领券吧~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