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绍兴·喜迎亚运”——2023年绍兴文旅推介恳谈会举行

2023-7-27 20:46:13

 为全面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加强长三角城市互动交流,积极深耕江苏旅游客源市场,7月26日下午,“名城绍兴 喜迎亚运”2023年绍兴文旅(江苏苏州)推介恳谈会在苏州市举行。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陆锋,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周宏亮,绍兴市文旅集团、绍兴市黄酒集团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绍兴市各区、县(市)文广旅游局负责人,以及两地有相关业务的旅行社、景区、OTA头部企业以及媒体代表参加。

推介会以“名城绍兴 喜迎亚运”为主题,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的文旅全链条,专题推介“名城绍兴 喜迎亚运”文旅体主题年十大精品游线、十大主题活动,绍兴市文旅集团、绍兴市黄酒集团以及各区、县(市)文广旅游局围绕绍兴生态山水、民俗文化、黄酒文化、研学旅游资源等元素,通过城市宣传片播放、特色文旅资源推介等形式,全方位展示绍兴江南水城的典型风貌和深厚的名人文化,以及独具韵味的美丽乡村、藏在深闺的时令景点,勾勒出了绍兴“泼墨成画,枕河而居,舟楫而往,听雨阑珊”的惬意生活。

绍兴希望以本次活动为新契机,让苏州的旅游届、新闻界朋友进一步了解一下有意思的绍兴,进一步深化彼此之间的友好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客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促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同程旅行作为本次文旅战略合作伙伴也参加了此次推介会,从头部OTA的角度诠释了绍兴文旅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并对绍兴文旅市场的表现表达了肯定。

推介会后,与会两地嘉宾热烈交谈、深入对接,苏州市文旅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网络达人代表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眼中的绍兴,并就亲子研学游、红色旅游、文体旅组合游线定制等对绍兴文旅提出了更多期待。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对构建“苏·绍”两地客源互送、市场共享、合作共赢的协作发展新局面产生深远影响。下一站,绍兴文旅城市推介会还将走进南京,为金陵市民带去更多优秀产品和优惠政策,进一步打响“名城绍兴·喜迎亚运”的城市旅游品牌,绍兴市文化广电局相关负责人发出真诚的邀约,希望大家都能来绍兴走一走,看一看,这片令历代文人墨客流连忘返的灵秀土地,一定会让大家不虚此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