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健康相伴、智慧生活”主动面访服务获客户致电表扬

2023-11-15 17:21:29

     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风险管理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精诚协作,追求卓越。10月18日至11月10日期间,湖北分公司续期服务团队积极开展“健康相伴、智慧生活”主动服务活动,针对贫困、失能、独居、空巢、残疾、低保、烈士家属等特殊老年客户群体进行上门走访慰问,为客户递送暖心慰问礼品,提供主动关怀服务。

    活动期间,某独居老年客户投保的一份御立方系列保险产品当月需要进行续期缴费,但客户对手机操作转账功能不熟,且近期腿部不适不方便去银行办理。续期人员在联系客户后与其约定好时间主动上门进行面访,为客户完成服务工作,并做了保单讲解,协助客户参与线上打卡活动递送暖心礼物,随后服务人员为客户详细介绍了公司VIP服务权益,当场为客户办理了变更受益人的保全服务等。客户对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此次面访服务高度赞扬,表示时效迅速、非常贴心、活动暖心,同时还通过全国客服热线95359致电表扬了服务人员。

    近年来,保险服务工作不断优化升级,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也在不断提升经营以及维护客户的服务方式,通过各种形式的主动服务活动,结合公司VIP客户权益服务,不仅让客户更深刻感受公司便捷、高效的服务,也提高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粘性。

    融合发展,合力共赢,未来,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将继续坚持“诚信、服务、创新”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助力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