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人寿安阳中支开展“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3-11-17 11:25:07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更好的传播消防安全理念,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月,中汇人寿安阳中支开展“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员工观看消防安全系列视频、户外宣传讲解等方式,向公司员工及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醒社会公众关注消防安全,形成了强大的宣传影响力和传播力。

本次消防安全科普及宣传活动,让大家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和防火防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公司员工及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