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湾仔帝盛酒店就可持续发展及卓越酒店服务再获殊荣

2023-11-23 15:29:34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Media OutReach- 2023年11月23日 - 帝盛酒店集团旗下4.5星级香港湾仔帝盛酒店宣布其可持续发展和卓越酒店服务方面的最新成就。

帝盛酒店集团环球市场品牌与创新及科技高级副总裁兼湾仔帝盛酒店总经理Anita Chan小姐在近日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主办的2023香港可持续发展奖颁奖典礼中勇夺杰出可持续发展领袖奖,表彰她在酒店集团及其管理酒店内积极推动及实践可持续发展企划的优秀领导力。

Anita表示:「永续发展是我们的未来。我们致力将环保元素融入酒店服务及设施,为宾客带来愉悦且可持续的旅游体验。这项殊荣激励我继续将环保理念传递出去,启发我们的客人丶员工和社群。」

秉承Anita的环保理念,香港湾仔帝盛酒店倾力推出其最新环保措施,包括由顾客服务机械人实现无纸化自助登记入住/退房服务丶启用环保物料制成的浴室用品,以及在每个客房楼层增设智能添水站,让宾客利用客房内免费提供的可重用玻璃瓶添水。此外,酒店亦即将推出一项特别的绿色奖励,答谢支持酒店环保政策 - 免却房间清洁服务,从而节约用水的宾客。

就上述可持续发展成就外,湾仔帝盛酒店更荣获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年度最杰出星级酒店服务」奖- 於湾仔帝盛酒店,支持环保仍可悦享舒适和便利。这项殊荣便是酒店环保承诺最佳的印证。

为支持本地社群的同时让宾客体验升华,香港湾仔帝盛酒店现提供酒店官网预订尊享-最优惠价格保证以及完整26小时住宿体验,让客人弹性选择入住时间,充分享受在香港的丰富旅程。

立即预订香港湾仔帝盛酒店,享受网上最优惠酒店房价和个人化的26小时住宿体验!

关於香港湾仔帝盛酒店

4.5星级香港湾仔帝盛酒店为2023年TripAdvisor 「旅行者之选」的获奖酒店,座落於湾仔及铜锣湾之间,从酒店步行8分钟便可抵达港铁站及时代广场,酒店亦提供每日免费穿梭巴士服务往返市内热门景点丶展览地点及交通枢纽。湾仔帝盛酒店提供设计独特的客房及套房,面积高达48平方米。详情请参阅www.wanchai.dorsetthotels.com/cn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