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人寿安阳中支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2023-11-29 9:48:02

    为加强公司员工应对重大投诉突发事件的控制处理能力,11月17日,中汇人寿安阳中支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各部门召开专项会议,研讨部署演练内容、物料准备、处理流程等事项,各业务渠道积极参与,了解应对突发事件的流程、方法及注意事项,保障演练活动顺利开展。演练过程中各部门有序推进,参演人员认真尽责,配合到位,切实达到了提升员工对突发事件风险防范及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演练目的。

    演练结束后,中汇人寿安阳中支对演练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针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完善举措。本次演练活动,使各部门明晰风险处置中的流程要求,切实将突发风险的有效处理落到实处,为公司稳定经营、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