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子 共璀璨”戴比尔斯集团答谢酒会在北京举行

2023-12-22 17:18:51 新闻来源:互联网

 官宣与珠宝国检共同发布天然钻石知识科普视频

戴比尔斯集团亚太区天然钻石大使文咏珊出席活动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  #天然钻石 #大日子共璀璨

中国北京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3年12月22日 - 戴比尔斯集团邀请对天然钻石行业发展至关重要的合作伙伴及媒体,在北京举办以"大日子 共璀璨"为主题的答谢酒会,在新年临近的欢悦气氛中,各方力量共同迎接"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经典标语载誉回归,开启行业璀璨新篇章。戴比尔斯集团自今年9月开启天然钻石专项传播以来,已取得亮眼进展:日前,集团已官宣知名演员文咏珊为戴比尔斯集团亚太区天然钻石大使,本次活动她闪耀出席并与嘉宾分享天然钻石故事;活动揭晓了下一阶段的多元天然钻石推广计划——包括戴比尔斯集团钻石研究机构与权威珠宝鉴定机构国家珠宝玉石首饰检验集团有限公司("珠宝国检")联手出品系列天然钻石知识科普节目这一重量级合作。

(左图)戴比尔斯集团执行副总裁与首席品牌官、天然钻石协会主席David Prager先生介绍集团专项传播成果

(中图)第一排由左至右:戴比尔斯集团副总裁林威雄先生、珠宝国检集团品牌建设与文创部副总监郭星女士、珠宝国检集团总经理、中宝协监事长梁振杰先生、戴比尔斯集团执行副总裁与首席品牌官、天然钻石协会主席David Prager先生、戴比尔斯集团亚太区天然钻石大使文咏珊女士、天然钻石协会商业总监徐艺蕾女士、戴比尔斯集团亚太区业务运营总监吴峰先生、 戴比尔斯集团天然钻石团队亚太区公关总监黎翠华女士;第二排:周大福、周生生,六福、周大生、钻石世家,金伯利钻石、Darring Ring、甘露集团、戴比尔斯集团高管及艺术家Justin Y贾斯汀先生

(右图)珠宝国检集团总经理梁振杰先生现场表示将继续支持天然钻石知识科普工作

联动珠宝国检发布科普视频 多层次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戴比尔斯集团答谢酒会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举行,戴比尔斯集团执行副总裁与首席品牌官、天然钻石协会主席David Prager先生,珠宝国检集团总经理、中宝协监事长梁振杰先生与到场嘉宾分享了在推动天然钻石行业可持续发展及天然钻石知识科普工作方面的见解;同时,天然钻石协会中国区高管,以及周大福、周生生,六福、周大生、钻石世家,金伯利钻石、Darring Ring以及甘露集团8家天然钻石行业重要零售商的高管也出席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对行业前景的信心以及同心协力提升天然钻石美誉度的决心。

戴比尔斯集团首席品牌官David Prager表示:"很高兴来到北京,与珠宝国检,行业伙伴以及媒体朋友展开如此亲密无间的交流。戴比尔斯集团自从今年9月开展天然钻石专项传播活动以来,业界及消费者的反馈令我们倍感振奋。'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反映了天然钻石情感与实质的价值,未来,我们将联动行业重要力量,以中国消费者乐于接受的沟通形式,与他们产生更深度的联结,满足他们对天然钻石的喜爱与追求。"

戴比尔斯最新发布的《2023年天然钻石洞察报告》指出,中国已跃升为世界上第二大钻石珠宝需求国,在全球钻石珠宝总需求价值中所占份额为10%。天然钻石首饰对中国女性仍然有着强大的吸引力,也仍然是她们最想收到的礼物之一 —— 在2023年最想收到的礼物排行榜位列第三。在最想要的万元人民币(约合1,400美元)以上的奢侈品榜单上,多达70%的富裕女性消费者(家庭月收入在3万元人民币以上)将钻石珠宝放在第一位.

为了把握住中国市场的趋势,戴比尔斯集团一直积极拥抱中国消费者,维护天然钻石价值,满足消费者对天然钻石的渴望。为此,戴比尔斯集团钻石研究机构(DBIoD)与权威珠宝检测机构珠宝国检集团合作,针对消费者、媒体及网络达人开展线下天然钻石知识普及课程,通过钻石分级和评鉴教育,不断深化公众对于钻石相关知识的掌握,传递天然钻石的传世珍贵和无穷魅力。活动上,戴比尔斯集团钻石研究机构与珠宝国检又宣布双方合作将再次升级,本次合作将充分利用珠宝国检新媒体平台的优势,邀请行业领军人才,以多元角度制作一系列天然钻石知识科普视频,并在珠宝国检超两百个自媒体平台上传播,引领消费者对天然钻石的全面认识。

珠宝国检集团总经理梁振杰先生说:"中国的钻石市场之所以能够成为令人注目的文化消费高地,离不开中国珠宝产业的有序发展,离不开文化消费的蓬勃兴起,离不开珠宝检测的保驾护航,因此戴比尔斯与珠宝国检集团的共同努力以及行业伙伴的协同推动,将引领助力中国珠宝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升消费者的科学判断力,从而做出更客观理性的消费选择。"

与艺术文化交融共振 演绎天然钻石璀璨魅力

(左一)David Prager向文咏珊赠送艺术家Justin Y贾斯汀先生专门创作的指画作品"璀璨"

(左二)艺术家Justin Y贾斯汀携四副以天然钻石为灵感的指画作品在酒会展出

(右二)戴比尔斯集团亚太区天然钻石大使文咏珊

(右一)David Prager向文咏珊介绍集团为可持续发展做出的贡献

现场,由戴比尔斯集团亚太区天然钻石大使文咏珊声音导航的沉浸式短片将现场嘉宾带入天然美钻的奇妙世界,她也分享了与天然钻石的缘分故事。同时,David Prager先生代表戴比尔斯集团向文咏珊赠送了由知名艺术家Justin Y贾斯汀先生创作的指画作品作为新年礼物,这幅被命名为"璀璨"的作品是贾斯汀先生专门为戴比尔斯集团定制,画作被设计成打磨后的钻石形,双面展现裸钻与打磨后天然钻石的不同状态,并配以英文花体撰写的"A Diamond is Forever"。酒会现场也展出了贾斯汀以天然钻石为灵感创作的四副指画作品,这些作品来自于日前在香港开幕、由戴比尔斯集团赞助的"天然美钻 闪耀登场"艺术展,艺术家本人也在场向嘉宾讲解如何用艺术语言诠释永恒的钻石梦。

戴比尔斯集团亚太区天然钻石大使文咏珊已与戴比尔斯结缘多载,她曾为集团旗下品牌拍摄广告大片。近年来,文咏珊的演员之路绚烂多彩,通过塑造多个深入人心、魅力十足的角色,受到无数影迷追捧。她说:"我十分欣赏天然钻石坚韧珍稀的特质,作为一名演员,希望我的事业也可以像天然钻石一样长久、光芒四射。与戴比尔斯集团相伴多年,我们未来将一起携手让更多人领会天然钻石的璀璨。"

(左一)戴比尔斯集团"Seize the Day"传播标语尽显天然钻石珍稀特质

(左二)戴比尔斯集团坚持"创守永恒"战略,为推进开采国当地社区可持续发展不遗余力

(右一)位于北京王府井商业街的戴比尔斯"Seize the Day"户外广

(右二)戴比尔斯"Seize the Day"传播海报

戴比尔斯集团已经于9月宣布,将再次投资2000万美元,在美中两个市场开展专项营销活动,通过更具现代感的形式回应新一代消费者的关注重点和价值观。本次答谢酒会是戴比尔斯集团大中华区天然钻石传播活动的一部分,此前,集团已制定了包含线下活动、广告投放及行业合作在内的大中华区传播计划。除本场北京的答谢酒会外,集团在香港赞助了以天然钻石为灵感的"天然美钻、闪耀登场"艺术展览;同步线下的广告投放,集团与不同层面的网红及艺人合作,制造更多有关天然钻石的热门话题;同时,集团与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福在双十一期间进行的"大地之下"周大福天然钻石非洲溯源直播节目,通过深入博茨瓦纳,探访钻石矿区来展现天然钻石从开采到打磨的蜕变过程,直播观看人次超170万,显著提升了该品牌天然钻石品类的线上销售。未来,包括戴比尔斯集团钻石研究机构与珠宝国检合作的天然钻石系列科普栏目在内的更多项目将陆续展开,进一步提升天然钻石美誉。

关于戴比尔斯集团

戴比尔斯集团(De Beers Group)成立于1888年,是全球领先的钻石公司,在钻石勘探、开采、销售和营销方面拥有无与伦比的专业经验。戴比尔斯集团及其合作伙伴在钻石供应链雇用超过20,000名员工,以其产值以及其在博茨瓦纳、加拿大、纳米比亚和南非的开矿作业而言,戴比尔斯集团为全球最大的钻石生产公司。创新是戴比尔斯集团的核心策略,以此发展包括戴比尔斯珠宝和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在内的品牌组合,以及其他开拓性解决方案,例如近期开展的钻石开采和可追溯性计划 GemFair 和 Tracr。戴比尔斯致力于“创守永恒”的承诺,该承诺规划了一套综合完整的方法体系,指引着我们迈向一个更公平、安全、洁净和健康、促进社区繁荣、环境得到保护的未来。戴比尔斯集团是 Anglo American PLC集团的一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ebeersgroup.com。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