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行物流以“Get Set. Go! 随需•随动”全新品牌形象 展现区域物流领导力

2024-3-6 22:08:41 新闻来源:互联网

 凭借行业领先的物流基础设施和超过30年的经验,

大昌行物流提供量身定制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旨在为合作伙伴取得竞争优势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6日 - 行业领先的汽车及消费品分销商大昌行集团旗下的大昌行物流今天为其焕新的品牌形象举办活动。作为大昌行食品及快速消费品分销平台的重要一环,大昌行物流拥有独特优势,在中国30多个省份,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提供多温区物流服务以及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涵盖从货物进口到仓储、配送的全方位增值服务。

大昌行物流焕新形象,以现代化的品牌标志、充满活力的色调和富有朝气的口号 “Get Set. Go! 随需•随动”,凸显品牌致力协助客户利用物流服务开拓业务,并充分释放供应链的潜力。大昌行物流让人耳目一新的形象为品牌注入活力,既展现公司的尖端服务能力,又显示其对坦诚沟通和积极合作的坚定承诺。

大昌行行政总裁黎汝雄先生表示:“这是大昌行物流一个令人振奋的里程碑,而物流是我们的一个核心业务。我们的物流基础设施布局优势明显,拥有最新技术以及一支汇集业内专家的优秀团队。我们要让市场和合作伙伴了解我们的优势和专业能力,特别是在跨境和专业冷链解决方案方面。”

大昌行物流业务总监高文谦先生表示:“我们致力于成为区内最出色的第三方物流合作伙伴,并不断优化服务。大昌行物流的品牌焕新紧贴我们在基础设施改造上的投资、香港新仓库的开设、仓库管理系统(WMS)的升级,以及针对实时监控货盘位置和温度的技术改进——这些举措都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凭借我们的网络和实力、透明度和协作精神,我们有信心为客户提供无缝的物流体验。”高先生同时担任香港最大的食品和快速消费品分销商大昌行食品的业务总监,以及领先的医疗健康分销公司大昌行奥利佳的行政总裁。

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大昌行物流的管理团队在活动后与饮料、快餐和家居零售行业的知名品牌签订新的业务协议,显示公司的快速增长势头和日益俱增的市场关注度。

关于大昌行物流

凭借行业领先的基础设施及超过三十年的经验,大昌行物流提供量身定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取得竞争优势。其覆盖大中华区的网络遍布30个省份和超过180个城市,在地理位置优越的地方拥有共750,000平方米的仓储空间,并配备逾500辆车的运输车队。

作为大昌行集团旗下子公司,大昌行物流是香港最大食品及快速消费品分销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区内冷链领域的领导者,提供从货物进口到送货上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及包括标签贴附、捆绑、重新包装和食品加工等增值服务。其专业团队借助最新技术,结合行业最佳实践与本地经验,设计高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以实现成本效益。

大昌行集团有限公司

大昌行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中信股份(股票代码:0267.HK)间接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亚洲多元化汽车及消费品分销企业,拥有覆盖广泛的物流网络。大昌行是大中华地区领先的汽车代理及分销商,提供全面的汽车相关服务。大昌行的消费品业务包括食品制造及分销,以及医药保健品、电器、美容及生活用品的分销。大昌行业务遍及 13 个亚洲国家和地区,拥有 16,500 多名员工。  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dch.com.hk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