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2月洛阳房企榜单重磅发布

2024-3-11 15:15:04

 3月8日,克而瑞河南区域发布的2024年1-2月洛阳房企销售排行榜,用数据来呈现房企的业绩表现。

洛阳2024年1-2月房企商品住宅操盘销售排行榜:

浩德地产(约1.42亿元),建业集团(约1.07亿元),中成集团(约1.01亿元)摘得操盘销售金额榜单前三名。

浩德地产(约1.18万㎡),建业集团(约1.09万㎡),中成集团(约0.93万㎡)摘得操盘销售面积榜单前三名。

洛阳2024年1-2月项目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

浩德悠然居(约0.85亿元),香榭里兰溪(约0.66亿元),佳兆业华耀城洛阳中心(约0.58亿元)摘得项目销售金额榜单前三名。

香榭里兰溪(约0.77万㎡),浩德悠然居(约0.63万㎡),中成钰泷府(约0.53万㎡)摘得项目销售面积榜单前三名。

2月份恰逢春节假期,基于洛阳返乡置业需求体量较小,叠加置业信心不足,春节期间洛阳主城市场整体认购仅90套房源,同比下滑40%(23年春节期间认购149套)。但拉通整月来看,本月市场整体认购量环比1月微涨,主要靠头部项目拉动,如建业中弘城价格下调200元/㎡后,认购套数连续两月居首。

春节营销略显成效,访交量环比持增

2月洛阳市区整体来访6813组,环比上涨27%,同比下滑48%;累计认购363组,环比上涨27%,同比下滑68%。24年从元旦开始,新房案场势头就明显减弱,月度成交规模均不及23年下半年月均体量。但从走势来看,2月整体表现优于1月,呈小步恢复趋势。

浩德地产节节攀升,占据金额榜榜首

1月份浩德地产从无缘TOP15一具跃居到TOP2,2月份浩德地产销售业绩更是节节攀升,凭借约1.42亿的累计销售业绩稳居TOP1,单月业绩增幅0.79亿,同样位居各企业首位。

聚焦项目金额榜,浩德悠然居凭借约0.85亿的销售成绩同样位居榜首。浩德悠然居作为2023年洛阳为数不多的逆势入局的新项目,自入市起就备受关注。项目占据优渥的自然生态环境的同时,还拥有核心的区位及配套优势,再配合约1.3的低密容积率,能适配的就只有实力较强改善产品。

项目规划12栋6-8F叠拼和大平层,主力户型建面约165-225㎡,整个社区只有约200套房源。为了确保豪宅的属性,项目在外立面设计、景观设计以及户内空间设计上都对标郑州北龙湖,细节上下足了功夫,也做出了创新,实打实的刷新了洛阳改善的居住体验的新高度。作为深耕洛阳13余年的本土责任房企,期待浩德地产在这个项目上的兑现力。

红盘属性鲜明,聚焦高性价比及产品实力

与郑州常规红盘不同的是,洛阳热销项目的教育属性并不是那么突出。当聚焦项目金额榜时,洛阳的红盘主要分为两大类:超高性价比和产品实力突出。比如建业中弘城、和昌中央城邦、九都城、紫林观邸及保利堂悦等多以长期的价格及安全优势时常在榜。而浩德悠然居、佳兆业华耀城洛阳中心、格润小镇等项目则凭借产品力优势深厚改善客户喜爱。由此看来,洛阳客户置业时仿佛更关注居住本身,这也许就是当住房与教育脱钩时,才能回归居住本质。

预判3月在常规热销房企的营销动作的推动下,洛阳整体新房市场或将迎来小波峰的回升,但是大的向好趋势仍需要一定时间的缓冲。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